公告版位

自從今年1月我跟Mike決定訂婚後,當時他的家人馬上就撥電話給我們,把整個求婚的過程問了一遍,他的家人迫不及待地問說婚禮在什麼時候?要在哪裡辦?...等問題。緊接著他的爸媽問我說跟我的家人說了嗎?

我說:「還沒,讓我想想怎麼跟他們說....

我介紹Mike給家人認識是2016年的聖誕節,當時Mike特地飛來台灣跟我的家人碰面,半年後他搬來台灣,再過半年後,他的爸媽飛來台灣探望他,我們也安排了雙方家人一起吃飯,當時吃飯時,雖然語言不通,但我看來雙方家長都很愉快。

時間過得不快不慢,我們回到台灣後,我試圖想要安排跟家人吃飯,並跟他們分享訂婚這個消息時,我覺得他們的反應很特別,飯...沒有吃到,因為我約了家人吃飯,他們都不想出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於是我在電話裡跟我媽說了這件事,然後我又播了另外兩通電話給我爸、我姐。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在規劃下半年度的旅遊(很期待!很期待!)

突然想起剛跟男友交往時,曾經在柏林住過一間專為同志打造的精品旅館- Axel Hotel Berlin 

/這篇不是置入/,純粹是我自己覺得當時住的經驗分享

畢竟要只接同志客的旅館一定有一些什麼特別的地方可以介紹 ,

但因為時間也是兩年多前,但從Axel Hotel的網站看來,這間旅館還是有在經營,而且還有跟不同同志做聯名活動,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6 Tue 2018 18:45
  • #MeToo

 

images

奧斯卡昨天頒完獎了,紅毯上女明星沒有穿得黑鴉鴉一片,但許多頒獎人都還是提到從去年開始提到的#MeToo,為的是表達女性再也不願向性騷擾與性侵害低頭。而上星期韓國演藝圈也爆與神同行的演員性侵事件。全世界對外表達#MeToo的人越來越多,其中包含男性被性侵與性騷擾的事件,可見生活中的性暴力加害者是出沒在各地。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2014年當時我在澳洲打工度假時也曾遇過令人不舒服的性騷擾。

當時我在雪梨的一間遊樂園餐廳打工,對方是餐廳眾多廚師之一,在那個餐廳裡其實廚師除了吩咐工作之外,幾乎是不會跟我們這種打工度假的華人講話,說穿了原因就是那些廚師覺得華人的英文都不好,跟我們聊就像對牛彈琴。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25f3539559cf34fdeefd5309b41c447b3e92-wide-thumbnail

曾經遇過一個朋友W跟我說:「我很愛我愛男友,但他…在床上都…一樣」,我好奇的問了問W是…「不行嗎?還是?」,W表示不是不行,是他男友都只會那一招,一開始還覺得可以忍一忍,但交往久了,感覺都一樣,像是繳水電費一樣。時間到了就該做!不做還不行,男友還會問說怎麼了?是哪裡不好?

我問W有跟男友建議換個招式做嗎?他說他不敢,男友很傳統、他不喜歡我那樣…

我困惑地問:「怎麼樣?」

朋友回說就不喜歡變來變去,一種方式做就好了,他男友會覺得「我有事嗎?」!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我跟Mike去健身房運動,我個人喜歡週末時來個一小時的Body Pump。

週末下午全身被教練操到真的是要往生了,換下衣服往淋浴間走去沖澡,沖澡後我們喜歡待在熱水池泡一下,

除了感覺能消除疲勞之外,當然看看一些半裸體的帥哥也算是個福利。

 

正當我走向池子的短短幾尺路上,迎面走來的是一位全裸的男子,身材中等、不胖也不瘦,但讓我驚嚇的是他樓下那坨鳥毛,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ike把戒指戴上後,大概是我們倆求婚的過程引來空服員的注意

空少從我們的門外探了探,他輕敲門後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拍照作留念

他笑的燦爛!感覺上是發自內心的替我跟Mike開心,拍照後並問我們需不需要來杯香檳慶祝?

當然需要!

然後他小跳躍式地回去幫我們倒了兩杯!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沒想過這一天會發生...

我們在一萬英尺的高空,新加坡航空的頭等Suite艙裡,他坐在我旁邊,興奮的像個孩子

他是那麼熱愛飛機、應該說是飛機上人類過度提供的奢侈服務

(不好意思!我的魚子醬送來了!讓我享受一下人生

IMG_9047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男朋友是個飛機迷

每次旅行他都會跟我說這是747、那是8380

對我來說就只是一台飛機

半年前他精心策劃了這趟聖誕節驚喜之旅

為的是要給他家人一個Surprise!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990

最近蠻多新朋友問我跟Mike是怎麼認識的?我是跟朋友去墨爾本旅遊時,參加一場朋友的生日派對上認識他的...

 

2015年1月,我當時在澳洲打工度假,當時我人在雪梨剛結束一份工作,我的工作是收銀員,當時結束那份工作也是因為那間店是聖誕節飾品專賣店,聖誕節一過就收了。那份工作結束後,我就跟朋友開始計畫去墨爾本旅遊,當時聽說墨爾本的男人比雪梨好,因為墨爾本文化氣息比較濃,雪梨的男人相比之下膚淺了些。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069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