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人要活下去其實非常不容易,小時候五、六歲前最快樂的時光長大後幾乎都不記得了,上了國中為求生存,繳保護費跟班上那些小混混搏感情是必然的;上了高中還是不能做自己,要跟著大家一起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死拚活拼上了大學,才發現自己畢業後值22K;身為國家的棟樑,我不得不違背良心說要報效國家至少一年,為台灣這片土地盡一份心力,但別人的孩子真的死不完,烈日曬太陽晒到中暑,一小時還是只有八塊半,默背著那些軍歌,至今我仍不懂我到底報效的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台北。

看到前陣子某藝人反對「多元成家方案」的新聞,(反同志婚挨轟歧視 何戎:社會將大亂)
讓我心又沈了一會兒,我一直想,到底我們做錯了什麼,你會這樣反對我、這樣的不支持我們,我們跟普通人一樣,為了每一天能生存下去,一直努力到今天,我們不過是希望改變這個社會應該要給我一丁點平等的權力。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May 17 Fri 2013 05:28
  • 密碼文章 3P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069
  • 請輸入密碼:

Dear Good friends, 

本次帥哥搜查全紀錄是從329青年節到4月1日愚人節,奧斯汀歷時三天兩夜深入調查本次2013年的White Party(White Party是美國西海岸最大的年度派對,三天兩夜共有八個不同的主題派對:三個泳池派對,ㄧ場內褲派對,一場白色之夜派對,一場舞茶派對,一場closing派對。)地點位於加州的觀光城市Palm Springs,與以往一樣,我仍舊拿著我的iPhone4像個偷窺狂一樣偷偷派下這些帥哥,畫質一樣沒有太好,但仍是賞心悅目,Enjoy the view。

開場就先來個養眼開心的畫面,這是在第一晚內褲派對上的表演

你沒看錯,那是三個屁股露在外面,屁~股~都好翹好漂釀。

IMG_4225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mdc  

 

Mr. J、36歲、巨蟹座,頂著一頭棕色頭髮的他,總是看來像個鄰家大男孩,但他早已結婚育有一女三子,而出身在美國中西部的奧克拉荷馬州,讓他仍保有易親近又好相處的個性。

跟Mr. J認識是因為2011年的暑假跟一位在芝加哥念書的朋友聚會,Mr. J是那位朋友未來的上司老闆,當時雖然是初次見面,但健談的他與我和朋友聊了很多話題,也知道他常到台灣、香港、大陸出差工作,就在那次見面後,我們交換了手機號碼,傳了幾次簡單寒暄的訊息,但後來也就斷了訊息(後來得知他換了電話號碼),直到今年初,因緣際會之下,我們又重新開始聯絡,而他得知我要回台灣,他說他因為工作有機會可以跟我在台灣碰面,來來回回的簡訊來往,我其實可以感覺到兩人都很期待這場會面。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austin
  • 請輸入密碼:

18992_316504265138010_693168805_n  

 

V,21歲、天蠍座,是我最近這半年來新認識的好友,他跟我談起一個念藝術的男大生與他前男友之間的故事,內容聽來就是些很落俗套的你說我幼稚、你說我奇怪之類的感情指控。

V說:「我昨晚跟男大生的前男友碰面了,聊了好多那個念藝術男大生的事情,而且他前男友還跟我聊了很多那方面的事。」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austin
  • 請輸入密碼:

螢幕快照 2013-02-05 上午3.53.55  

 

好幾個為什麼纏繞在內心深處,好幾次常常不斷地問自己,可怎麼樣卻也沒有答案!

 

  1. 為什麼我又不差,卻還是單身一個人?
  2.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長得不差,可在這圈子裡我卻覺得自己醜得沒人要?
  3. 為什麼我每天努力健身,不停的算卡洛里,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4. 為什麼好多人總是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如此迷人?
  5. 為什麼我的戀情都好像速食店提供的得來速服務?
  6. 為什麼我只想找人抱抱,可抱抱之後總是那麼令人傷感?
  7. 為什麼我想單純地交個朋友,可是大家都只想跟我交媾?
  8. 為什麼我想跟你談戀愛,你卻每次見到我只想做愛?
  9. 為什麼大家好像都輕而易舉能認識新朋友?
  10. 為什麼同志的社交網站裡,照片中都看不到臉?
  11. 為什麼我總是在Grindr和Jack’d 上密那些身材好的天菜,但我自己卻總是放一張風景畫或是不露臉的照片?
  12.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都是我不太喜歡的人?
  13. 為什麼我覺得他好像很喜歡我,可是我傳的簡訊他總是很慢才回?
  14. 為什麼他說我很可愛,可是卻總是跟其他朋友出去而不約我出去?
  15. 為什麼夜深人靜我哭泣時,沒人給我呼呼?
  16. 為什麼我一定要會吹?
  17. 為什麼他們要喝那麼多酒?有的好像還嗑了些藥?
  18. 為什麼大家都認識某個歐美品牌的櫃哥或櫃姐?
  19. 為什麼大家都能買到那麼好看的衣服?
  20. 為什麼大家身上都有那麼多名牌?
  21. 為什麼我要知道這季流行什麼,我又不是Vogue?
  22. 為什麼每一季都有不同流行的顏色,我卻一定要用彩虹來證明我的存在?
  23. 為什麼我都知道別人的八卦,但別人最好不要知道我的八卦?
  24. 為什麼大家都想知道我「是不是」,說實話,我是不是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25. 為什麼大家都想知道王力宏是不是?
  26. 為什麼大家都有那麼一個親戚朋友聽說王力宏是,王力宏到底是什麼?
  27.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王力宏是,然後就會再問青峯是不是?到底是什麼?
  28. 為什麼我要喜歡蔡依林?我又沒要出唱片,為什麼大家都要會跳舞孃?
  29. 為什麼我就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我是?
  30. 為什麼我可以一直不告訴家人朋友事情的真相?又是過年了,這謊到底還能再瞞多久?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_SunsetBoulebardEastDUSK

 

 

搬來加州也有近半年之多,想寫些我在這裡看到不一樣的視野跟大家分享,就先以美國西岸這兒的夜生活開始吧!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hoto-1  

入冬了!

 

洛杉磯這兒的時間與台灣相差晚十六個小時,住在美國這幾年經常換算著時差,並想著現在的台灣會發生什麼事,那些熟識的面孔在談論些什麼?好在萬福金安,雖晚了十六個月,後宮甄嬛的渲染力豈止一言一語可道盡,正所謂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後宮軼事可著實震撼了我對人生體悟的道理。

 

文章標籤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