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imieye:

photo.JPG    

時間是2011324日,那是五天前,這五天我告訴自己:「沒事的!」

我張開眼,手裡拿的是芝加哥開往東京的登機證,我內心疑惑地想著,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我是在自己的夢裡嗎?這個時候我應該是要在學校裡上課,為什麼我會在芝加哥的機場等轉機呢?這是夢,我在自己的夢裡,難以相信地真實。 

在夢裡,我已在3月24日一早從奧斯汀飛到了芝加哥,現在在等轉機,馬上就要從芝加哥飛往東京,最後再從東京飛往台灣台北,一共30小時,我就會抵達台灣。

 

為什麼我要飛回台灣,我困惑的一再問自己,我拿起手機看見了12小時前我們的對話訊息,因為我發現我們之間出現了不該存在的人,我發抖、我倉皇、我迷失地坐在學校圖書館旁的一處階梯,眼淚斗大的流滿了我的兩側臉頰,我跟朋友說:「為了愛,我可以什麼都不要!」,朋友心疼地告訴我:「不要傷到自己了,那是地獄!」,我失控,我瘋了,為愛瘋了!然後我走向了人間煉獄。

是一樣濕度、一樣熟悉將降落的夜空,我回到了兩人一起居住的套房樓下門口,拿起電話撥給了你,你生氣的念著幹嘛衝動跑回來,然後急忙的把電話給掛了。

你開了門讓我進去,兩人安靜的什麼都沒說,所有的家具都還是如同我記憶一般,是我們曾一起住過的家,我開口了,坐飛機的這段時間裡,我發現我不再愛你了!但是你知道這有多難開口,我真的好愛好愛你,要一個很愛你的人說出再也不愛了,你知道那是多痛苦、多殘忍,他要歷經多少的心理折磨,他才開得了口。你說著,我們倆夠久了,你出國就知道結果會這樣 

是嗎?難道同志裡真的沒有童話?真的沒有,你們知道嗎?我的同志朋友每個人之前開口都問我(在我還沒出國前),每一年,你們都問:「你跟瞇瞇眼還在一起嗎?」

 

是的。我們還在一起,

你們在一起也太久了吧!

是啊!應該跟定他一輩子了吧!

怎麼可能?他一定有偷吃 

是的…我錯了!也謝謝你們的不看好,你們開心了嗎?我愛情的不完美,你們有比較快樂嗎?我輸了。我真的不夠好,他真的不愛我了,你們的話都成真了!

 

他說了,他不再愛我了…

他坦承他因為寂寞,他跟別人上床了!

你們開心了嗎?看見我的不快樂,你們真的開心了嗎?還是我就不配擁有真誠的愛情。

我的淚,一切都不值錢,那是一切的理所當然。我告訴自己,我做了惡夢,夢會醒的…,可是好真實,因為淚是熱的,心是痛的,如千刀萬剮,因為我愛的人,拿著刀毫不留情的刺進我心臟,我痛,我痛不欲生,我的淚流不停。 

你問我:「當初你為什麼決定出國?」

我說:「為了我們兩個人的未來!你答應我,你會陪我的!你沒有實現你的承諾。每一天,我都告訴自己,你會的,因為你答應我。你不是我朋友他們口中的那種人!你不是的…」

 

原來我笨、我蠢、我無知,所有人都一樣,沒有童話、沒有承諾! 

我忘不掉當初你曾對我的好,我活在過去那段你呵護我、給我承諾的時光,殊不知你已忘了你說的承諾,你說你要對我好、會照顧我一輩子,可惜你的愛有期限,你已不愛我了。

 

我想起有一天小燕姐曾說過的話,她說著對三個男藝人訪問後的心得,她說:「談戀愛其實就像是穿鞋,好不好穿只有自己知道!」

一雙咬腳的鞋別人看來時尚有型、一雙好走的鞋在別人眼中也許並不起眼,有時候發現鞋底破了個洞,也才想起這雙鞋早已陪伴自己許久個日子,該丟還是該補,沒一個決定,走進鞋店時發現新的款式、新的型號已變得陌生,不知道穿來適不適合自己,默默地又想起以前自己曾買過好看、好走又不貴的那雙鞋,可惜那雙鞋不知被收到哪處,回家後翻了翻才發現上面也許有個汙漬、有斑駁,套上了腳依然好看。

我說自己好像糟糠,到了美國我都還是為了你生活,怕你餓,我在美國電話連線請速食店送餐給你吃,怕你徬徨,出發到美國前,我把每條領帶都打好,怕沒人幫你折衣服,我好擔心。你卻…因為寂寞,傷害了我,你忘了我,你真的開心了嗎? 

我總認為如果我能常常記錄下我們夠多的生活,我就能永遠留住這一切,然而我所寫的信、抒發的文章卻也成了我失去你的證據。  

親愛的瞇瞇眼,這篇我是用一顆一顆眼淚陪伴我寫完,我說過,每掉一滴淚,我就會忘記我們共同曾有的回憶,直到我哭乾了淚,我就會告訴自己,我真的不再愛你了!我放手了!

 

這輩子我真的很愛你。 

2011年3月30日,親愛的奧斯汀,那是一場夢,會忘記那些痛的…

 

當你難過無助時,還是可以打電話給我,我們還是朋友,我把你當一輩子的人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24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 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