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恢復單身後的日子,我一直央求著朋友幫我介紹另一半,朋友問了個我非常過氣的問題:「你喜歡哪一種的?」。

 

我無言了,我回了一句更沒創意的話-「聊得來的吧!」,你要找1還是找0,要瘦的還是要胖的、壯的,朋友繼續追問著。我內心默默地想著,同志的選擇還真少,難道沒有些不同的貨色嗎?

 

就在這個夏天當我回到台灣一家著名的同志夜店時,我有了不同的感受,放眼望去盡是些不同類型的男孩,現在只能分出1、0、熊、猴、狼已經out,要能看得出以下的同志新分類才是in and fashion.  

 

以下是我在造訪夜店時最有印象的幾組人,你可以辨識出哪些類型的男孩呢? 

 

  •  花蝴蝶:各個衣服端正有sense,身上穿的都叫的出品牌,手上的配件也不俗,他們拿著一杯酒在各桌打交道,叫的出每一桌中的幾個亮眼的人,制式的笑容、ㄧ樣的問候(Hi, 好久不見啊!來~跟你喝一杯),聊沒兩句緊接著你會發現他又移往下一桌,一個Move全場他Hold住!

 

  •  北風吹:這一種就是臉上掛著剛失戀的面容,他們不是感情不順就是被人玩弄了,他們的背景畫面呈現著枯藤 老樹 昏鴉,心裡想的是小橋 流水 人家,人雖在夜店裡,但放眼望去卻是古道 西風 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他們拿著酒對著人群間發呆,望著望著便拿著酒往自己嘴裡灌,想著喝完了這杯再說吧!還有一種更慘的,一去坐下酒沒喝兩杯就崩潰,這種就知道他暗槓北風!

 

  •  舞蹈系男孩:他們通常都不是舞蹈系的學生,但卻可以從DJ放音樂的第一刻就開始無止盡的Music Video到Ending,我內心的疑惑是這麼會跳為什麼不念舞蹈系。

 

  •  童顏害羞弟:入場前他們都會被門口服務生再三檢查是否滿十八了!會因為同桌的新朋友猜錯自己的年紀而興奮不已,多數時間他們都屬於沈悶的男孩,想著怎麼都沒有帥哥,以及念著我又不差,怎麼都沒人來跟我搭訕。

 

  •  背心控:一年四季去夜店都穿背心,在健身房裡也穿背心,他們的人生裡沒有袖子!

 

  •  專櫃掛:黑色系是他們很一項很明確的指標,下班後就來跑趴,他們都是在有名的歐系品牌工作,談話間會說著自己認識其他名牌櫃的朋友,可以拿到不錯的員購價,聊著聊著他們會說站櫃其實很無聊,而且在百貨公司裡工作的Gay都很亂之類的話題。

 

  •  藝界朋友:顧名思義他們在大家認定光鮮亮麗的螢光幕前、後工作,職業多半是唱片宣傳、電視製作、小牌模特兒等,他們對人們的長相很挑剔,多半可能是職業傷害的一種。

 

  •  放洋的孩子:他們是因為放寒、暑假回台灣玩的留學生們,講話裡會參雜一些英文單字,抱怨著國外念書生活無趣的話題,身上穿的是美國麋鹿品牌的衣服,配件是國外outlet大減價後買到的名牌貨。

 

  • 背後靈:通常他們會站在舞池的最外圍,年紀屬較年長的族群,襯衫與休閒褲是標準的組合,與他們四眼對看時,他們會給予非常詭譎的笑容來回應,他們身邊都沒有朋友,多數都是以單一游擊戰出擊打獵,他們的舞步屬左右搖擺和輕微點頭的方式,搭訕別人與裝熟是他們整晚出席夜店的主要任務。

 

  • 手機控:整晚視線都在手機上,要馬不是Facebook就是Grindr.,他們與手機相處的時間多過與人類交談的過程。

 

 

除了男孩外,還有這些...

 

  • 陳今佩:異性戀女子喜歡與同志朋友在酒吧裡飲酒作樂聊性事,比起台灣其他女性,他們屬於較不在意自己身材的一群女性朋友,對自己的body非常有自信,通常酒量不俗,世面都見的廣。

 

  • Gay For Pay:在同志夜店裡上班的酒促,不為什麼只為那幾個臭錢過日子,長相不錯,多會推銷一些不知名品牌的啤酒,他們拿完酒後會說:「謝謝!等一下回頭跟你喝一杯!」通常他們都回不來了!。

 

  • 正妹:同志朋友們的正妹好友,整晚他們可能只喝一杯酒,但煙卻抽了兩包。

 

以上新同志分類純屬個人意見,大家看世界的角度不同,純屬搏君一笑!如有冒犯,請原諒~我沒惡意!也歡迎大家提供更多的新分類,也歡迎大家幫我介紹另一半。 

 

 

sexy  

 

送上今年三月在邁阿密買到的猛男Sexy明信片一張!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