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juice

 

記得Sex and the City 第三季的其中一集「Politically Erect」,Carrie遇到一位政治人物Bill Kelley,兩個人在穩定約會交往後,男方提出希望Carrie能夠在他身上尿尿的要求。

 

從一部2000年影集中的一個紐約都會女子的感情困惑,到2011年性解放後的一個同志生活部落格日記,十年過去了,我瞭解了什麼? 

 

Sex does matter! 

 

最近我從朋友口中聽到不同於其他人親密行為的故事,在一趟前往Houston的旅程中,我跟朋友要去參加一場餞別派對,抵達目的地後,看見一位曾經見面過的朋友- H,他把頭髮剪短了,看來與記憶中的他有些許的不同,朋友形容H的髮型像是要入伍的國家棟樑。

 

餐後朋友忍不住開口問了H為何要把頭髮剪那麼短,H答說因為他最近在跟一位髮型師曖昧,朋友立即了解了他的明白,就在要繼續追問 H與髮型師的曖昧關係時,H主動表示他不會跟髮型師在一起,朋友困惑了,不是在搞曖昧嗎?怎麼不跟髮型師在一起呢?H說了一句-「因為髮型師有怪僻!」

 

友人:「怪僻?什麼怪僻,難不成他對你身上其他部位的毛髮也有興趣?,那你得卯起來蓄髮!」

 

H:「不是啦!」

 

 

友人看著H說:「什麼怪僻?你不方便講嗎?」

 

H:「沒有不方便,只是怕講了你會覺得同志都怪怪的!」

 

 

友人:「看你啊!我都可以接受的。」

 

H:「那個髮型師很喜歡蘋果汁」

 

 

友人:「蘋果汁?有什麼好奇怪的?」

 

H:「他要我用蘋果汁洗那邊...」

 

 

友人:「蛤?!洗哪邊?洗後面嗎?」

 

H:「恩,洗後面,他說用蘋果汁洗後面,聞起來會香香的,他很喜歡蘋果汁的味道。」

 

 

蘋果汁什麼時候變成可以成為一項調情的工具。我的友人一直對於同志的性愛充滿了疑惑,她說:「你們到底要怎麼樣?」

 

友人的問題:「你們到底要怎樣?」,其實沒有要怎樣,只是要一個性自主。簡單說就是當房門關上後,要怎麼爽是我的事,門外的路人你們管屁啊?(嗯...語氣有點太兇了!)
 

性癖好性偏好曾幾何時也成為我們挑選伴侶時的條件之一,過去清朝乾隆皇帝在挑選他的後宮佳麗三千時,三千佳麗們的入選資格中也有要求過會口交能接受狗爬式體位嗎?四十年前的爸爸媽媽們在相親時,彼此在第一次見面時也有註明著以後我不幫你吹,我要邊看A片邊做愛之類的坦白嗎?現在單身的人們,是不是在交往前都要先列出自己的性偏好或是偏愛的性行為方式,免得在床上時,自己也成為別人貼上性癖好的標籤?!

 

我們在床上的表現會變成被甩掉的原因之一嗎?而這原因是你開得了口的嗎?還是一個永遠不能說的祕密?

  

性愛不只是滿足對方的需求,男人女人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都有權力藉由自己的身體追求愉悅的過程,而享受並不可恥並不丟臉,我欽佩蘋果汁髮型師對自己性愛的誠實,喜歡蘋果香味又沒有什麼不對。到了床上,何苦還在當個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的人?

 

寫完這篇後,希望大家看到蘋果汁時不要太尷尬... 還是蘋果汁會成為一股潮流... XD  

 

<圖片來源>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