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lin_happy_birthday_to_me  

 

處女座、O型、二十九歲

單身、碩士畢業、無房無資產

有的是一筆每個月要繳的留學貸款!

 

Dear Friends, 

今天是我生日,快樂嗎?

 

謝謝溫嵐的好歌聲,每年過生日,不知道有多少單身的朋友跟我一樣,會偷偷跟自己說聲:「祝我生日快樂,我的眼淚不會流過十二點!」

 

去年的今天,晚飯還沒吃,我就先灌了幾杯烈酒,於是乎還沒十二點,我就抱著馬桶狂吐狂嘔,緊接著酒醉容易情緒化的我,哭得析哩花拉,想著曾經愛過的人、想著曾經懷抱的夢想、想著那些短暫的豐功偉業、想著那些很容易失去的人事物。

 

今年的這天,也是晚飯還沒吃,我開車趕著去處理些事情,路途上電話聲響了,是來自四歲多大姪子的第一聲生日祝福,我還來不及跟他說謝謝,電話就得掛了!直到凌晨,我兩歲多的小姪子也跟我說了生日快樂,然後他問了問身邊的阿嬤說:「舅舅在哪裡啊?」,阿嬤回他說:「舅舅在美國啊!」,親愛的小姪子吵著他的阿嬤說著:「快點!叫阿公開車帶我去美國,我要幫他過生日啊!」,有時候,不管長多大或是過第幾個生日,聽到孩子們的話語,心裡還是有著甜甜的滋味。

 

我一直都不是個喜歡過生日的人,因為過生日切蛋糕時都要許願,每一年我的生日願望直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實現過,不知道是不是我以前許的願望太不切實際,又或是那是不夠精準的願望,今年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生日願望好了,明年的今天,我來看看有沒有實現:

 

第一個願望:我想要找到一份工作。

 

第二個願望:我想要交到一個男友、買到一件好穿的內褲。 

 

第三個願望:我想要跟Ellen DeGeneresTom Daley本人見面,然後跟他們說:「I love you!」,最後跟他們熱情的擁抱。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由衷感謝!只是在一片Facebook上的「Happy Birthday!」中,我的內心總是懸著一股說不出的感受。

 

每年都要過生日,但一定都會是快樂嗎?

 

圖片來源

 
Ellen DeGeneres 
 
Tom Daley 
 
article-1343718722256-144BFD79000005DC-422876_466x310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