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dating

Dear Friends,

幾個年前,Nokia當紅的8250和3310告訴我「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幾個年後,iPhone裡熱門的同志交友App告訴我「Where is my Mr. Right」。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當年決定砸錢買iPhone,有大半原因也是因為那個傳說中G開頭的App,一拿到手機設定好基本資料,第一個就先下載看看自己住家附近有沒有「同好」,先不管G開頭的App實際效益有多少,但說實話我非常佩服這個App的原意設計,創造一個半隱密、半開放式的流動交友平台,讓許多想交友的同志朋友們,彼此不再隱身於人群中,也讓許多人不再覺得這個城市或是這個世界同志們是那麼地稀少啊!這一、兩年來,我有幸造訪世界各地不同的城市,這個App也著實幫助我認識不少當地的「同好」。

 

科技日新月異,相似的交友App也多了好幾個選擇,現在在我的手機了就有一個資料夾命名為「Gay」,裡面都是我拿來交友或是update同好訊息的App,目前為止我沒有要幫任何廠商打廣告,但幾天前就在我把玩著另一個同好App「Jack’d」時,無意間發現這個App統計我跟哪些對象對談,還有回覆對談的時間,就這樣在一個無意識的挑選交友對象的過程裡,這個App幫我從一個量化的研究方式裡,統計那些年來我曾密過的男孩,並歸納出我未來可能Mr. Right的標準。

 

很多時候不只Google知道我最近想入荷的單品是什麼,現在連App都可以知道我喜歡的對象長什麼樣!

 

首先跟大家分享訊息回覆率,基於一個禮貌,七成以上同好我都會回覆他們訊息,不知道這個回覆率是高是低?

1

 

緊接著就是年紀,目前我最哈的年紀就是25-29的男孩,緊接著就是20-24歲大學生年紀的Boy!

2  

接下來是身高、體重,原來我感興趣的男生身高體重是176.15公分、72.97公斤,這個App功能好像有點太強了,算到小數點第二位是哪招。

3  

 

雖然我時常嘴硬地說我沒有特別愛哪一種族的人,但一看到這資料再也騙不了人了啊!我愛的果然是白菜,第二順位的A菜佔的比例也不高,我骨子裡果真是個熱愛西餐的男孩。(注:白菜為白人的暱稱、A菜為Asian,亞洲人的暱稱。)

 

4

最後就是我所尋求對象的狀態,我最常跟LTR(Long Term Relationship)的人對話,接著就是Twink系列的男孩(Twink是一種外表可愛類型的男孩),我果然是拒絕不了陽光型的可愛男孩。

5  

 

看完了這份自我剖析報告,So...where is my Mr. Right?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他在哪裡,但其碼那些25-29歲、176公分、73公斤想要追尋長久關係的白人陽光男孩們,歡迎來認識我!

 

我的白菜男孩密我吧!我的A菜男孩也密我吧!

 

歡迎各位同好分享一下你們的Mr. Right吧!(請點選Jack'd中Account的Insight即可得知這些資訊)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