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5  

喜歡那種曖昧甜甜的感覺...

 

這不是我第一次心動,我曾愛過,可因為我也曾受傷過,所以我不太輕易喜歡上一個人。

 

時間的確撫平傷痕,但也讓人們遺忘了可能, 我知道現在的生活,不會被傷害、不會有爭吵,我平淡地看著其他幸福的人們,忘了自己也該踏步往前走;我聽太多傷心的歌曲,這次我想當個被祝福的主角;我過得生活太獨立,也許偶爾有個依靠的對象,我可以稍作驕縱。

 

我不確定你是不是那些幸福人們所描述的The One,但我願意相信逆光飛翔的對白:「你如果不去試的話,怎麼知道自己做不到」, 如果我們之間有機會,你願不願意伸出你的手?

 

喜歡一個人,空氣裡瀰漫的是甜的感覺...

 

你有雙藍色的眼睛,配上亞洲人怎麼也染不出的亞麻色頭髮;你的身高不高不矮,我們剛好能對到眼;你的服裝品味透露著我們都有減也減不掉的小啤酒肚。第一次見面時,我們的對話其實沒有太熱烈,但聊著聊著你說:「我很容易喝醉」,但殊不知酒量差的那個,正站在你的面前,我...已經微醺了。

 

我的人生過了些時間的沈澱,我造訪過一些知名的城市,看過這世界上許多不同片的天空,我開始瞭解自己的優點與缺點。過去我談感情轟轟烈烈,只怕自己不夠努力,但這次我變得成熟,學會如何相知相惜。

 

也許我是那個你一直在等的人。

 

如果我開口說:「我喜歡你」,你會不會也喜歡我?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