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專門介紹男性內褲的部落格The Underwear Expert日前發佈一篇2012年十大性感男性內褲代表人物(10 Hottest Men’s Underwear Models and Celebrities),這十位雖然並不是經由網友數萬人票選出來的名單,應該是一群男性內褲愛好者以及編輯所嚴選出的上上之選,(以下順序與排名無關,僅是依序介紹)。 

1.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

images
2012年提到男性內褲最知名的代表人物應該非他莫屬,今年他與H&M合作的內褲以簡單的設計以及號稱親民的價格(其實外幣換算成台幣都不算太親民啦!)擄獲許多男性的喜愛,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經由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證實他穿這款貝克漢的內褲,而貝克漢更在今年受邀進白宮時奉送50組個人H&M的內褲給歐巴馬。
 
header_159481  

 

 

再來復習一下今年美國超級杯足球賽時播出的貝克漢內褲廣告。

 

2. Brandon Robert Brown

Brandon-Robert-Brown-3-198x300  

今年Andrew Christian內褲品牌的Model真是出盡風頭,Andrew Christian的內褲廣告除了使用大量男男情色元素之外,性感指數破表到Youtube不得不把他們影片列為18禁,而這位Brandon和下面一位要介紹的Colby Melvin都因為Andrew Christian的"Jockstrap Cowboy"系列的廣告受到矚目,目前他們兩人已公開交往,每個星期我去Los Angeles 的West Hollywood區熱門同志夜店裡都可以看到Brandon的身影,另Colby則是夜店裡的Go Go Dancer. 

thumb.php  

 Brandon & Colby兩人在廣告中的畫面

 

Jockstrap Cowboy 的廣告畫面

 

3. Colby Melvin

tumblr_mbnh4dPNhl1qfn0igo1_500  

6a0105364a8fba970c017d3c8a1095970c-800wi

Colby也是目前Andrew Christian的內褲模特兒之一,他最受大家歡迎的特點就是他鄰家男孩的特質以及有個迷人的笑容。我常在West Hollywood的一間夜店(The Abbey)看到他本人跳Go Go Boy,身高雖然沒有很高,但卻能感受到他精力無窮,整晚不管多冷都在熱舞。

4. Julian Gabriel

Julian-Gabriel-DNA-magazine-Sexiest-Men-Alive-aussiebum-underwear11  

386259_10151767429511165_66036976_n  

Julian Gabriel被知名雜誌DNA票選為當今最性感的男人,目前他已擔任許多品牌的模特兒,長相帥氣的他也是一名知名的攝影師,他是以一頭蓬鬆的頭髮與健美的身材出名。

5. Zac Efron (柴克艾佛隆)

Zac-Efron  

還記得那個當年演「回到17歲」的Zac Efron嗎?幾年過後,Zac已經從高中生角色轉變成實力派演員,今年他跟妮可基嫚合作的"The Papaerboy“中更有大膽的演出,電影當中他穿著內褲與妮可基嫚在雨中共舞的畫面更是本片的經典畫面。

123

 

Zac-Efron-dancing-in-his-underwear-in-Paper-Boy-with-Nicole-Kidman-01  Zac Efron在The Paperboy的電影畫面

6.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060512_jb_ftr_145729052120605083949

不知為何至今我都無法置信Bieber fever一直存在,這位還未滿20歲的小賈斯汀在紅遍全球下,經常不把褲子穿好,很顯然皮帶是沒有發揮什麼作用,而美國各大媒體八卦報紙也經常以他的內褲為討論主題。    

Bieber8  

7. Pablo Hernandez

tumblr_lz1a75YtWx1r2xwlbo1_500  

tumblr_lypkbwDPF31r2xwlbo1_500  

這位內褲模特兒讓我特別有印象的就是今年他出現在這Instinct雜誌封面的圖,他身穿一件泳褲但卻繫上了皮帶(為什麼會有皮帶?)。

8. William Levy

WilliamLevy1  

William Levy今年參與了美國實境秀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比賽後,他的表現越來越受到大家的注目,而他過去當模特兒的照片也被挖出來討論,而擁有健美身材的William過去也是位內褲模特兒。

網路上這段影片他游泳完,一位女傭幫他擦防曬油的畫面,為何遊完泳頭髮撥一撥就可以這麼帥,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9. Quinn Jaxon

tumblr_m7ln3mM9LD1qioudu

同樣身為Andrew Christian的內褲模特兒,同時是位演員和舞者,網路上有不少他全裸的照片,喜歡這款的大家可以自己Google一下。 

 

10. Prince Harry(英國哈利王子)

Prince-Harrys-Underwear-300x193最後殺出一條血路上榜的就是這位鼎鼎大名的英國哈利王子,今年他到美國賭城飯店裡開趴的裸體照片曝光後,有人調侃王子是不是要出英國皇家內褲品牌而炒作新聞,這位仍舊未婚的王子一舉一動仍是媒體追逐的目標,而他裸體的照片在網路上被傳閱後,更有粉絲也以裸體行動拍照後,上傳分享在臉書上聲援哈利王子的裸照。

harry-naked-sun-frontpage 

soldiers-facebook_crop  粉絲上網聲援的裸體照

 

除了這十位之外,大家覺得還有哪些遺珠榜上無名呢?(我個人是覺得演Magic Mike的Channing Tatum,他都被People雜誌票選今年最性感的男人了,怎麼沒有他?)

遺珠之選:Channing Tatum

magic-mike1  

channing-tatum-2-300  

2012年People雜誌票選第一名最性感男星Channing Tatum

Channing-Tatum-Makes-It-Rain-in-Magic-Mike_480_1  
他是不是有一點太帥...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