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02-05 上午3.53.55  

 

好幾個為什麼纏繞在內心深處,好幾次常常不斷地問自己,可怎麼樣卻也沒有答案!

 

  1. 為什麼我又不差,卻還是單身一個人?
  2.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長得不差,可在這圈子裡我卻覺得自己醜得沒人要?
  3. 為什麼我每天努力健身,不停的算卡洛里,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4. 為什麼好多人總是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如此迷人?
  5. 為什麼我的戀情都好像速食店提供的得來速服務?
  6. 為什麼我只想找人抱抱,可抱抱之後總是那麼令人傷感?
  7. 為什麼我想單純地交個朋友,可是大家都只想跟我交媾?
  8. 為什麼我想跟你談戀愛,你卻每次見到我只想做愛?
  9. 為什麼大家好像都輕而易舉能認識新朋友?
  10. 為什麼同志的社交網站裡,照片中都看不到臉?
  11. 為什麼我總是在Grindr和Jack’d 上密那些身材好的天菜,但我自己卻總是放一張風景畫或是不露臉的照片?
  12.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都是我不太喜歡的人?
  13. 為什麼我覺得他好像很喜歡我,可是我傳的簡訊他總是很慢才回?
  14. 為什麼他說我很可愛,可是卻總是跟其他朋友出去而不約我出去?
  15. 為什麼夜深人靜我哭泣時,沒人給我呼呼?
  16. 為什麼我一定要會吹?
  17. 為什麼他們要喝那麼多酒?有的好像還嗑了些藥?
  18. 為什麼大家都認識某個歐美品牌的櫃哥或櫃姐?
  19. 為什麼大家都能買到那麼好看的衣服?
  20. 為什麼大家身上都有那麼多名牌?
  21. 為什麼我要知道這季流行什麼,我又不是Vogue?
  22. 為什麼每一季都有不同流行的顏色,我卻一定要用彩虹來證明我的存在?
  23. 為什麼我都知道別人的八卦,但別人最好不要知道我的八卦?
  24. 為什麼大家都想知道我「是不是」,說實話,我是不是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25. 為什麼大家都想知道王力宏是不是?
  26. 為什麼大家都有那麼一個親戚朋友聽說王力宏是,王力宏到底是什麼?
  27.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王力宏是,然後就會再問青峯是不是?到底是什麼?
  28. 為什麼我要喜歡蔡依林?我又沒要出唱片,為什麼大家都要會跳舞孃?
  29. 為什麼我就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我是?
  30. 為什麼我可以一直不告訴家人朋友事情的真相?又是過年了,這謊到底還能再瞞多久?

 

 

為什麼...

我試著去交新的朋友,可交心的卻沒幾個。

 

為什麼...

我停止不了說別人「是不是」,我卻說不出「我是」。

 

為什麼...

我努力了...我盡力了...可是愛情卻怎麼也沒消沒息!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