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92_316504265138010_693168805_n  

 

V,21歲、天蠍座,是我最近這半年來新認識的好友,他跟我談起一個念藝術的男大生與他前男友之間的故事,內容聽來就是些很落俗套的你說我幼稚、你說我奇怪之類的感情指控。

V說:「我昨晚跟男大生的前男友碰面了,聊了好多那個念藝術男大生的事情,而且他前男友還跟我聊了很多那方面的事。」

你跟他的前男友聊做愛的事?What?這...所以你們到底講了什麼?我就說:「上次我跟他只做了半套,因為他沒有套子,我也沒有準備,所以就沒有“真正”做!」。

我馬上回說:「這年頭誰沒有保險套?」

V:「我就沒有啊?」

OMG...girl,你會記得自己肚子餓要先買食物放在冰箱裡,這未雨綢繆的概念怎麼沒發揮在「那方面」呢?你想交男朋友就先準備保險套吧!有人會只純心靈上的跟你交往嗎?這年頭我是不知道哪裡還找得到蘇培盛?有人只是想要個老來伴槿汐。

V:「那買來要放在哪裡?而且萬一被我家人發現,要怎麼解釋?」

放在床頭櫃啊!誰沒事會去翻你的床頭櫃?我...床邊沒有櫃子啊!難怪~去買個床頭櫃吧!裡面可以放一些你的小祕密,哈哈哈...,而且就算發現了!有什麼好解釋,就說是保險套啊!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很多東西平常都用不到,但還是會先備著,像是女生的衛生棉,每個月就是來那幾天,但女生就是會在自己的包包裡放著衛生棉。可...衛生棉跟保險套不一樣啊!女生每個月都會來,要準備也是合情合理,她們可是要應急。我只能說如果你每個月沒用一次套子,那可真是太慘烈,我倒要跟你學學是如何抑制住自己內心的慾望。

V:「 那你會隨身攜帶保險套嗎?要放在哪裡?皮夾裡嗎?」

不用隨身攜帶,就放在床頭櫃啊!如果你跟一個男的已經要搞了,你到他家或他到你家Whatever...,如果他沒有套子,那我建議你別做了,如果一個男的連個套子都不準備,他未來還靠譜嗎?

V:「可是有很多時候很臨時啊?怎麼知道會要做?」

所以平常就要先準備好,而且如果他平常沒有準備套子,不難保他平常就跟別人沒使用保險套的習慣,這樣危險的男人,就算再怎麼吸引你,再會挑逗你慾望的神經,把他當作鬼吧,看到就念阿彌陀佛,轉身匆匆離開。

在亞洲常常看到街上的女生逛街就提個大包,裡面什麼阿理不搭的都帶了,有用的、沒用的、用得到的、用不到得的、重要的、不重要的、不是很重要的、根本不重要的,通通帶出門,為的就是怕需要某件東西時,忘了帶出門那種嘔的感覺。佈置家裡時,你會記得買床、買沙發、連廁所的芳香劑都記得買,怎麼會忘了備上保險套?

難道保險套...不重要嗎?


(除非你要生龍子)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