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cruise  


現在的我,應該要被送勒戒所。

我坐在床上,看著自己微禿的小腹,那是因為我下船後大肆吃了兩頓肥死人的中國菜後的結果,心想算了,這兩餐的總熱量是遠遠超過我過去整整一星期所吃的食物總熱量,這是我應得的獎勵。

我的頭好暈、我的狗睡在我乾淨的內褲堆裡、我的肩膀會不自己的聳動、我的頭會不自覺的甩動個兩回,我的眼睛微張,想起才剛做了一場最恐怖的惡夢,夢見我經歷一場極為恐怖的地震,而我的媽媽在我面前消失,我救不了她,我哭到心痛而醒過來,胸像是碎過大石後的不斷被壓迫,我起身想去沖個澡,她媽的逼!頭好暈、身體好晃,該怎麼走到浴室。

我深呼吸了一下,圍上浴巾走到浴室,開了蓮蓬頭、抹上牙膏,等了五分鐘後才發現冷水沒有變成熱水,怎麼辦?我身上某處應該還有三天前螢光派對後殘留的亮片,照了鏡子我的頭髮像是賽亞人站在風洞後的造型,水龍頭流出來的還是冷水,人生就是永遠會發生如此B機的事情,管他的,快點把頭髮給洗了,我可不能這樣就出門,萬聖節已經是兩個星期前的事情。

洗個冷水澡好像是有比較清醒了ㄧ點,我隨手拿了件衣服與長褲套上,想著該帶我的狗去尿尿,套上狗繩、開門、穿上拖鞋、兩步後、一個踉蹌,我差點摔了個狗吃屎,心想:「Seriously?!」,不需要一個Move站定,因為沒人在看我,而我的狗在門前已經尿了個湖,陽光撒在他的尿上,好一個湖水相映、加州人生。

我的狗不停地拉著我往前奔去,他只有兩公斤不到,但我卻怎麼使勁也拉不住他,我非常確定我真的是無法走一直線,就算現在只是加州時間的下午兩點半,我吞了口口水,想說怎麼會這樣?

我知道我必須離開那個房間,不然我有可能會崩潰,我搖搖晃晃地打包我需要的電腦三C用品衝往一間星巴客,喝了口剛點的咖啡,手搖搖晃晃地把咖啡擺回桌上,內心感到罪惡無比,因為我剛剛加的牛奶不是脫脂而是低脂。

看著剛打開的空白視窗,我該寫下自己過去這一星期經歷過的旅程,還是就這樣藏在心底?眼睛一閉,暈眩感並沒有因此消失,管他的,就寫吧!

這已經是我離開遊艇後的24小時過後。

大家應該是一頭霧水的在想我到底在寫什麼鬼,我指的遊艇是11月10到11月17日從美國洛杉磯開往墨西哥的同志遊輪,這躺旅程為期七天,船上約有18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志,而我也在那艘該死的船上。

 

 

 

 

坐穩了各位,希望接下來我是有力氣把這整趟旅程給寫完。

圖片來自Atlantis官網。 

 

下一篇:同志郵輪DAY(一) 破冰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