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2.JPG        

 

出發的前一晚,我因為星期五晚上的宿醉早早就上床睡覺,雖然知道明天就要搭郵輪去墨西哥,仍然無法提起勁打包行李。我的電話不斷地有簡訊傳來,我知道那是Luke,他想跟我確認一切是否已準備妥當,Luke是我即將在船上的室友,我跟他並不熟,只是曾經在Jack’d和Grindr上聊過幾次,也在夜店裡碰過幾次面。我們會成為船上的室友是因為我們兩人互相都找不到朋友一起參加,就在某晚Luke遇到我的朋友Dylan後,由於Dylan去年參加過這趟郵輪之旅,Dylan告知Luke我在找同伴一起去,隔天Luke在Facebook上傳了封訊息詢問我的意願,我立馬請他跟旅行社聯絡,確認價錢後馬上就下訂房間。我把Luke傳給我簡訊中的注意事項讀了一遍,設好鬧鐘,打算在出發前的2小時快速打包我的行李。果然兩小時還是不夠用,即便這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次的旅行,但這確是我單次旅遊中帶過最多條內褲的一次。看了看日曆,已經十一月,行李箱怎麼塞的都是泳褲、背心外加防曬油。

三十分鐘的車程後,終於抵達位於加州西岸最大的海港Long Beach,停在港口邊的正是本次的主角Carnival Miracle郵輪,這郵輪共有十二層樓,可容納2000多人,工作人員共有900多人,一個完整的健身房、兩個百老匯劇場、三個餐廳、一組滑水道、三個游泳池、四間夜店、一個畫廊、四間免稅商品店、一間賭場等,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大型的拉斯維加斯飯店在海上飄就是了。

Luke在check in的地方等我,而他早已跟另外幾個來自華盛頓DC的人混熟,他們是一起從西好萊塢搭計程車過來,看著他們幾個人微醺的臉,想必已經在車上喝開了。從一點半等到三點半,終於輪到我和Luke辦理登船手續,在等待辦理人員輸入一大堆資料的過程時,Luke想必是帶著幾分醉意忍不住問了我第一個破冰問題「你喜歡的類型是?」,我扎了眼睛想了一下:「開始了嗎?」、「OK,你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我該說實話嗎?」。

Luke是個金髮三十出頭的陽光男孩,臉上總是有著開朗的笑容,身高約176公分、75公斤,有著小小的肚子,但他是我會喜歡的菜,不然我幹嘛跟他在Jack’d和Grindr聊天。Anyway...我硬是把問題丟還給他「我沒有特別的類型,你呢?」,Luke說,我喜歡亞洲人和拉丁人,通常都是這兩款會讓我興奮,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喜歡那個從華盛頓DC來的Pablo。我問:「Oh! Really? 可他...是白人」,外加心想著「他還帶著牙套!」,Luke興奮的表示我通常不喜歡那麼壯的,可是他好吸引我。我撇過頭不看Luke,想著還好我剛才沒講出內心話,不然就尷尬了! 回頭給了Luke一個假笑,心想著:「Alright! Everybody, game on!」。

我跟Luke辦完手續後才從港口的一條橋樑走向郵輪,不誇張!看到那郵輪,煞那間突然覺得自己是鐵達尼號裡的Rose,即將逃離那暄宵的都市,想著等等一上船就會遇到You jump I jump 的Jack,身體內的賀爾蒙好像就開始運作,但默默地不希望這艘船像鐵達尼一樣會沈下去。

等所有人都上船之後,船長就立即廣播所有人集合在甲板上,每個人一字排開,像是軍隊集合一樣,但每個人臉上看來都還有點靦腆。工作人員例行性地依照廣播示範完救生衣的穿法以及告知逃生的過程,船長就把麥克風交給本次郵輪的負責人。他開口要我們注意的第一件事就是「別再用你的Grindr.,我們在一艘滿載Gay的船上,Talk to people」,大家一聽到都大笑,而跟著那些站在我面前剛示範救生衣的員工們對看,那種心有靈犀的感覺真是奇妙,第二件事要注意的是「Girls!確定放進你們嘴巴裡的東西都是乾淨的!」,所有人又大笑了!最後幾項我已不記得,最後只聽到一聲,Let’s party,音樂聲就響起,大家就開始互相自我介紹起來了。

 

 

IMG_7099.JPG

 

船頭

 

IMG_7100.JPG  

 

船尾

 

IMG_7095.JPG

 

來自世界各地等待Check in的漂亮男孩們

 

IMG_7109.jpg  

 

房間內的兩張單人床/ 我的室友Luke背影/ 小型雙人沙發/ 電視、小型冰箱、保險箱等設備 

 

 

IMG_7104.jpg

  

衛浴設備出乎我預料的齊全,淋浴還是恆溫的設計,非常貼心。

 

 

IMG_7105.jpg  

廁所的空間不會小到像是參加戰鬥營

 

IMG_7106.jpg

 

衣櫥內還有兩組睡袍

  

 

IMG_7108.jpg

 

「陽台」,我在船上的房間內有屬於我的陽台!回想當年我到台北工作租的第一個房間連對外窗也沒有,我內心就一陣激動。

 

 

IMG_7134.jpg

 

開到海上後,從窗外看出去的風景,我何德何能有此榮幸享受此景。

 

IMG_7140.jpg  

 

一杯咖啡與一片海,我可以坐在這裡一下午,但樓上Party的音樂聲已經在呼喚我。  

 

 

上一篇:同志郵輪 -序 

下一篇:同志郵輪DAY(一) 室友的男友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