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停下來了!

床旁邊是客房服務送來的早餐,截至目前為止我無一不愛這郵輪上的一切,一早醒來就有專屬的早餐可吃(每間客房都有專屬的服務管家,前一天就可以跟管家預定,如果想要多一點選擇,則可以選擇到郵輪上的餐廳享用早餐),我跟Luke兩人穿上內褲,坐在陽台悠閒地享用得來不易的天堂人生。

從窗外望去已經不再是一整片的藍色大海,郵輪第一個停留的景點是Cabo島,她是一個非常知名的度假勝地,許多好萊塢明星經常來這裡度假,而這趟旅程來之前,我才在美國的娛樂八卦網站上看到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和她的C咖男友在 Cabo被狗仔隊拍到一些泳裝禿肚的照片,即使是偷拍照,他們倆看起來還是挺恩愛,真的是「羨慕、忌妒、恨」!

Luke和我邊吃早餐邊聊著在船上這幾天所認識的人,我們聊起「感覺他們對我們有意思的咖」、「酒杯不離手的咖」、「嗑藥嗑到癲的咖」、「第不知道來過幾次同志郵輪的老人們」、「搞來搞去的咖」等,最後我們聊起一對完美情侶,這對情侶是“Marvin & Nelson”,我暫且先稱呼他們是“M&N”,我第一天就遇到他們,N是個白人,娃娃臉、身材小壯、胸腹肌明顯、約莫30歲出頭、不喝酒、不嗑藥、喜歡跳舞、對人友善;M看來是個混血,印象中他是個墨西哥和菲律賓人混血,年紀看來25-30歲、身材完美、胸腹肌清晰可見、臉上皮膚光滑,衣服脫掉後有明顯的泳褲痕,古銅的膚色讓他的牙齒看來雪白到可以拍牙膏廣告,不喝酒、不喝咖啡、不嗑藥、不喝任何氣泡飲料,我跟Luke倆恨死他們,他們是一對完美的情侶,從外表和個性上找不出任何一個理由挑剔他們,但因為巴不得別人好的理由,我們由愛生恨,真希望他們老二小的跟韓國人一樣,可惜整趟遊輪結束後,我們都沒看過他們的屌,Blah Blah Blah!

聊著那對完美情侶的同時,郵輪上的人已經一一搭乘著接駁船抵達Cabo的碼頭(我們的船並沒有停靠在碼頭而是停留在海中,需藉由接駁船才能抵達Cabo島的碼頭),穿上背心與短褲的我們也出發去那可愛的沙灘小島(我想Gay一年四季都是背心加短褲這樣的打扮吧!),一上岸我就莫名地興奮,不斷地像個觀光客拍照拍個不停,(哈!雖然我就是個觀光客),岸邊有一些像是墾丁大街專賣紀念品的商店,遠遠望去兩個警察騎著馬走在大街上,不知為何他們在我眼中看來好像Gay片的演員,制服好合身,我內心想著這個島是為了要迎接同志郵輪,所以連警察也換上韓版Slim款嗎?這個島太Charming了!

Luke很認真地跟路邊兜售行程的老墨們討論價錢,而我則是很專注地思考等一下穿的那件三角泳褲夠不夠性感。我們各司其職!Well down! 談定價碼,倆組浮淺蛙鏡與蛙鞋、啤酒一袋、一大塊麵包。坐上小快艇,一路開向金黃色的沙灘,約莫十五鐘後就抵達,一位老墨老遠看見我們的船就迎面走來,船還沒停好,他就迫不急待把我們的隨身行李卸下,還貼心地牽扶我下船說著:「Welcome! My princess!」,Luke 聽見那句不禁大笑,其實我也笑了,立馬賞了小費!不知為何,我就是愛死了這種同志笑話。

我的僕人在沙灘上找到一個好點,還安排他的屬下幫忙看管我們的物品,好讓遊客可以安心去浮潛,我把蛙鏡和蛙鞋套上,灌上一大瓶啤酒,(這趟行程中我想不出任何一個理由為何不買醉),Luke說我好像一隻剛煮熟的青蛙,全身紅通通!在我還在自拍的時候,Luke已經先下水,他呼喊著「快跟上,海裡有好多魚」,我一直不是個崇尚「戶外」活動的人,「戶外」對我來說就是穿件漂亮的泳褲躺在沙灘上,我去海灘幾乎是不下水,這次是因為Luke不斷地慫恿我,我才決定要下海。

Luke公主一直在海邊喊著Come on!我拖著蛙鞋以每一步幾乎要前滾翻的姿態好不容易才到海邊,一下水我就看見滿坑滿谷的熱帶魚,好多好多!整個畫面就是3D版的海底總動員,我的蛙鏡不斷地進水,但又忍不住想要去摸那些色彩鮮艷的魚兒們,Luke遠遠地朝我這裡丟了一大塊剛剛在碼頭上船伕給的麵包,不到十秒鐘的時間,那些熱帶魚就朝我身體各處開始游來游去,其實感覺有點兒害羞,大約有二、三十隻魚在我身上親來親去,他們要的是我手上的麵包,我卻有點兒享受被簇擁的感覺,哈哈...越想越覺得自己好變態,他們不就只是魚,但我很確定有五隻以上是不小心親到我的私密部位,Anyway...Luke叫我往外再游過去一點,會看到泡泡,我心想什麼泡泡,這裡的魚已經很驚人,這輩子還沒如此近距離和魚群們接觸過,我拚了命游啊游,約莫喝近800cc的海水,往下一沈,泡泡出現了,好探索頻道,眼前看見的是深不見底的海溝,一顆從深藍色海底冒出的泡泡出現在前方,緊接著兩、三顆泡泡也不斷地浮上來,整個海底變得好安靜,彷彿我跟其他的觀光客已經隔離,海面上的浪聲是配樂,而大海好像正在呢喃著什麼,她是歡迎我的到來嗎?還是在給我警告?

體驗4D版本的Discovery節目後,我使勁地游回岸上,倒頭就躺在沙灘上一動也不動,太陽光不一會兒就把我溼嗒嗒的身體給曬乾,正當還在享受那暖暖的陽光帶給我古銅色肌膚時,Luke說回程的時間快到了,要去逛逛整個沙灘,於是我拖著疲憊的身體跟著他身後走,這個島不算大,約二十分鐘路程就走完全島,Luke邊走邊說:「Cabo島上不只有這個海灘,只是這個海灘叫做情人海灘(Lovers‘ Beach)而聞名」,正當他說著的同時,一艘木船上就寫著The Lovers’ Beach的字樣,而遠遠走來的是那一對Nelson & Marvin,完美情侶像在拍你歌我歌一樣兩人牽手漫步在沙灘上,我跟Luke對看後,以一種「這一切是真的嗎?」的眼神互看著,M&N實在是太完美了,身旁居然還有攝影師不斷在替他們拍照,我內心的羨慕、忌妒、恨已經達到快無法忍受的階段,眼中再也無法這樣的完美情侶,他們的完美會讓我心情沮喪,感覺自己真是ㄧ無事處,我需要找回自己的自尊。

我和Luke在岸邊搭上船要去Cabo島的市中心,時間並不多,大約停留一個小時,Luke神秘兮兮地穿梭在巷弄中,我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去哪兒,他看見一間像是私人藥局的店面走去,店內看來就是一般的藥局,Luke跟藥劑師問了他要的藥,我以為他人不舒服,便上前問一切還好嗎?他回說他在買晚上要用的「藥」,我很納悶的同時,藥劑師在櫃台後蹲下並拿出一袋用夾鏈袋包裝的白色藥丸,我不敢置信的同時,Luke和藥劑師已經開始在商量價錢,一幕幕都像好萊塢電影發生在面前,Luke把我拉到一旁並詢問意見,他想知道那一包換算成美金後算不算太貴,我一臉困惑回他:「我沒有這樣買過藥,而且我也不知道“藥”的價碼是多少?」,看來我這菜鳥是沒有幫上什麼,而Luke最終還是刷卡買了那一袋神祕的小藥丸。

他興奮地回到郵輪後,我的體力已經透支,倒頭就睡!睡著前我還在想著這一切是真的嗎?

今晚派對的主題是「Hero」,每個人都要穿上任何和英雄有關的服飾,大概有人會問我,Hero的服裝都包緊緊的有什麼好看的,OK!那也是我第一秒想起的問題,但根據我事前先做的研究來看,大家的服裝都會改裝過,簡單來說,就是「衣不蔽體」四個字。

今晚我選擇「超人」的服裝,但我只有小背心和一件紅色的小泳褲,比起其他人的裝扮,我還是算保守的那一群!Luke要我幫忙他從網路上買來的綠光俠變裝一下,於是我拿起了剪刀,把長袖剪成無袖,把長褲剪成內褲,完成!How easy! 我們兩人整裝完成,酒杯又被填滿,Wonderful,今晚會遇到美國隊長還是蜘蛛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hoto

接駁船一艘艘來回把船上的旅客載到Cabo島上

 

photo 5

Luke很認真的跟老墨商談行程價碼

 

photo 3

似乎只有觀光客會拍下這樣的照片

 

photo 4

碼頭邊販賣紀念品的商店

 

photo 2

我實在太興奮了!開心地跟MEXICO合影!YAY~

 

photo 1  

載我們去沙灘上的小船

 

photo 2  

麵包ㄧ拿出來就有魚游過來

 

photo 3  

THE LOVERS' BEACH的地標

 

photo 4  

沙灘被陽光曬成金黃色

 

photo 1  

黃昏了!Party又要開始了!

 

photo 5

管家用毛巾折成某種看不出來的動物,是雷龍嗎?

 

photo 2  

好害羞!我跟Luke的Hero裝扮!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