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搬回台灣一個多星期來,新聞上報的都是餿水油,這個不能吃,那個驂了地溝油,媽媽邊看電視邊指著電視大罵,什麼東西都是假的,什麼都不能信啊!

此時我的電話顯示Grindr上傳來一封訊息,這人傳來「Hi」,圖片顯示「假照片」,我所認定的假照片是因為那張照片就是澳洲知名品牌的內褲廣告,為何要把我當白痴?

photo  

就當我心想為何要使用假照片,他立馬又傳「170/64/33/16/5 不分」,搬回台灣一星期多,這些數字或是代號真是把我給搞瘋,我不會玩這些遊戲,要交朋友就真心誠意點,放張假照,如何要我相信你後面那些數字的意義。

再來,那麼多數字不如放張清楚的臉照吧!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總是一直要求看別人的私照,卻永遠不顯示自己的照片,這....心態到底是什麼?

「170/64/33/16/5 不分」,然後問我「你呢?」,我的答案「就是照片那樣」,我有張清楚的臉照,你什麼都不願意分享,一個自私的交友心態,要我如何相信你的所有數字。

你是有多紅?你是有多低調?我想如果只是要交個朋友,放個身分證上的大頭照也不算奇怪,那麼多數字根本都沒有任何意義,我也可以隨便回你一長串自介的數字,但這整件事只證明「假」這個字,這些人是吃了太多餿水油,所以讓自己對人的心也只剩下「假」這個字了嗎?

這些人請你很孬的一直躲在櫃子裡吧!繼續享受當個假人吧!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