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3cbdbd3c6816838bee8c4300d7980  

反叛吧!

你沒有對不起誰,但總是為了社會那些眼光委屈過生活,看似溫柔的你,其實有著比他人堅毅無比的信念,你驕傲地渡過青春期,不理會他人的閒言閒語,經過時間的考驗,你相信自己會是最閃耀的一顆鑽石,那些嘲笑你的人們最終僅僅只是些鵝軟石罷了!

這個社會對不起你,沒有給你應有的權利,走在大街上,儘管再無畏無懼,你的手就是無法牽起他的手,你有意無意地觸碰到他的身體,一場禁忌的愛像是在跟社會道德挑戰,你知道自己不會贏,憑你的力量也不過是曇花一現,你終究只能妥協,妥協那些你認為沒有錯的事!

你的愛見不得人,只能鎖在櫃子裡,你小心翼翼地維護那份得來不易的愛情,相信著,也許有一天,他們會祝福你,希望你也能幸福。

你錯了,你錯的離譜,他們的心眼太小,容不下各式的愛情,他們眼中覺得自己是完美的真理,所以神愛他們,想反地,他們說主遺留下殘缺的你,指控你選擇性地成為撒旦的一員,卻從沒想過他們的指責比惡魔還荒誕。

你和他們不同,從來就不一樣,但他們總喜歡把你變成他們要的樣子,你忍氣吞聲,大半輩子都為了別人而活,為了他們的面子得過且過,但請想一想你過著自己的人生,還是別人替你安排的人生?別人想要的從來就不該成為你需要的,他們體會不到你的酸甜苦辣,你想要的不替自己爭取,誰會替你賣命?

他們說你的愛帶著原罪,被惡魔詛咒,久而久之人們相信了,但智者挺身而出,為你披荊斬棘,力抗眾議,你知道你的愛不是罪,是愚昧的人們以訛傳訛,你該弄懂這些道理,適時才能為自己挺身而出,事物的真理不該被模糊成歪理,你更不該應該因為這些歪理而喪失應有的自己。

 

請記得,你天生完美,不必因為他們狹隘的視野而屈就自己人生的格局。

 

你沒有錯,你只是選擇了自己相信的愛情,怎麼會錯?請相信真心付出愛從來都不會錯。

 

這個社會、這個國家、這個世界對不起你,你沒有錯,錯的是他們!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