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走在路上,偷偷瞧著一個男孩臉上的表情。

笑起來瞇瞇的眼睛,深深的眼袋,配上啾咪的嘴唇,躺在你身邊,我可以一整晚看著你。

我的年紀大了一點,在我眼裡,你就像個愛撒嬌、耍脾氣的小王子,要買這個、要吃那個,我只怕自己像是個玩具,你一玩膩了,就把我丟到一旁。

 

跟你相遇,我亂了心。

在生活裡,我會突然好想你,想躺在你的胸膛裡,我會不斷讀著你捎來的訊息,一遍又一遍復習想念你的回憶。

跟你相遇,是我在痛撤心扉後,第一次對人生又感到希望。

我相信愛,但不敢跨出那一步,輕易地把自己交給別人,那樣曾經失去重心的生活,我不願再經歷一次,過去的經驗讓我失去對人的信任,我會猜忌、我會懷疑,因為這年頭國家認證標籤都不能採信了,愛情裡的信任關係,能再一次讓我奮不顧身牽起另一個人的手嗎?

 

我不是瘋子,只是對愛太過癡狂。

從你的眼神裡,我不確定是不是有我,親愛的小王子,你知道,我願意把你想要的都給你,但我不能,我不能在愛情裡又一無所有。

別說我不喜歡你,我對感情不是玩玩而已,世界上有六十億人,我卻在日本大坂與你認識, 今天我們相遇,就不該是結束,夏末初秋,街上楓葉眼見將轉紅,這段夏日邂逅,是否也隨季節轉變,短暫如流星劃過天際。

那晚登在173公尺高的空中庭園,觀光客絡繹不絕,我們卻緊緊相鄰在身邊,內心是有著淡淡的甜蜜,雖然只有片刻,但感覺好幸福!

 

Dear 小王子...

那一晚,因為有你,夜裡的燈光似乎變得更閃爍!

photo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24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 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