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而男人又何苦傷害男人!

 

photo

 

 

我心情就是七上八下,我在手機裡的臉書程式中發出一則訊息給那個陌生的他,
「我們有個共同朋友,你怎麼會認識某某某,他該不會是你男友吧?」
「哈哈他是我逼啊!我們交往三個月了」
我失望了!原來相信一個人得到的還是背叛,心像被拿美工刀割開一樣。
我寫著:「祝你幸福!」
原本獨自在房間的我有點失控了,我走去廚房,室友們在客廳裡有說有笑,天曉得我已經心碎心裂到無法自已,拿出上星期買的伏特加,我倒進杯子裡,怎麼喝來無味,也許是無謂的心已告訴我自己此時此刻我已經無感,心痛的感覺是比較真實,我大口喝著伏特加,想著怎麼又莫名其妙當了第三者,此時已經是第三杯酒滿滿的被我灌進喉嚨,這樣失控的舉動是不該在我這樣年紀出現,我失控了!但這一刻我要讓自己不再清醒,清醒的我會心痛,我不想再承受被騙的滋味。
好友一個個在Line上,在Facebook上敲我,詢問我好不好,我的眼淚流個不停,我為自己流,也為自己徹徹底底是個愛情傻子而流,我在電話那頭哭著,我在室友的肩膀上潰堤,我把自己的枕頭給哭溼了。
男友傳來:「我跟他只是朋友了,你幹嘛搞這些有的沒的,我們不是好好的嗎?」
一連串跟男友的對話,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這一晚我又長大了。
 
突然想起幾年前在朋友Facebook上看到的一則Po文「談戀愛不放感情,那要放什麼?」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