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Y-BREAKUP-TIPS-large570  

再見你時,如果不能紅著臉,但願還能紅著眼。

電話那頭是瞇瞇眼的來電,他輕聲地說出:「我終於瞭解你當時的感受」,其實分開後的這幾年我們漸漸又開始聯絡上,還記得剛分手那時,我心中充滿憤怒與不甘心,但時間真的沖淡了一切,這些年偶爾相遇時,你開朗的笑聲聽來依舊溫暖,有時我真心是希望你也過得好,但只是沒讓你知道。

你的聲音聽來熟悉,那是我所曾經認識的你,說出內心真正感受的音頻,你說他劈腿了,被你發現,他還拿你的錢去養另一個男生。原來風水真的會輪流轉,出來玩總是要還的,說實話我內心是有那麼一點點「你看吧!終於輪到你了!」。

你接著問我:「當時你是怎麼走出來的?」,就每天喝醉啊、哭阿!不然怎麼走出來。第一次談戀愛分手,覺得世界對不起我,這輩子不會再愛了,於是開始濫情,用身體去交歡短暫的愛,可感情世界裡,沒有一定或應該的失戀復原模式,也沒有特效藥,但狠狠失戀後好像會產生抗體,對感情遇到風霜時,可以不再一病不起,那是感情抗體,存在體內,遇到失戀可以免疫。

「對不起」

曾幾何時,我曾灑狗血似地幻想你低頭對我說出這三個字,但怎麼也想不到是在此時,我沒有開心、也沒有失落,卻有著一種解脫的感受,我們彼此沒有對不起誰,是緣份走到了盡頭,終點到了,我們往不同的方向前進,此刻回頭再見你時,我願紅著眼祝福你,因為我們曾經那麼親,何苦偽裝成刺蝟,兩敗俱傷。

一晃眼,奧斯汀和瞇瞇眼都變了!

我們似乎都放下了,我們沒有存在著陌生人的距離,我們在心中畫出一處不同的格局,給彼此一個放心的位置。


★分手很痛,痛過後該學會放手,放他走你才看得清楚自己的影子。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24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 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