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Samba一直是我很想要去的一間餐廳,之前在美國時,每次去拉斯維加斯都好想去,礙於我口袋不夠深,一直沒有去!這次到倫敦的第一晚,Mr. M就安排了這間餐廳,當天我看到招牌就大叫「你該不會要帶我去Sushi Samba,你怎麼會知道我很想要去這間餐廳?」,然後我一直說著OMG OMG!結果Mr. M說他不知道我想要吃這間餐廳,他算是歪打正著訂到這裡!

IMG_9348.JPG

Sushi Samba 位在Heron Tower的38樓,吃飯同時可以俯瞰倫敦的夜景,而且這間還被票選出全倫敦最浪漫的20間情人節餐廳喔!根據國外 的評論,桌號26號是店內最好的位置。

IMG_7531.jpg

 

IMG_7528.jpg

 

 樓下有招待員會指引你搭電梯,Mr. M也沒跟我說餐廳的等級,害我穿了個三個女生露屁股的t-shirt,外加帶一個寫著「Psycho」的帽子,店員看到我都一直笑!

*Psycho=神經病!

IMG_7536.jpg

 

就算沒來這間餐廳,我也蠻推薦晚上可以來這裡喝一杯,餐廳的戶外有一顆紅樹,客人大多是上班族下班後來喝上一杯。

 

IMG_7537.JPG

 

 一杯調酒配倫敦夜景,人生的小幸福!

IMG_7539.jpg

Mr. M點了左邊Lychee Cooler,我點了右邊Eastern G & Tea,Mr. M那杯好喝很多,我的那杯有點太濃,適合酒鬼!

Grey Goose, St. Germain
(左)LYCHEE COOLER Creamy, Fresh
and vanilla sugar, shaken with lychee juice and coconut milk.
Served long and spritzed with lemon.

(右)EASTERN G & TEA Fresh, Zesty
Yuzu infused Hendrick’s served with our own shiso, lychee and chamomile tonic. Served long. 

IMG_7540.jpg

 

店內有提供神戶牛,你沒看錯價格就是1000英鎊!1000英鎊!

IMG_7542.jpg

 

除了調酒之外,我們還點了一壺南部美人,這壺是服務生根據我們點的餐點所推薦的清酒,不知道要點哪一種酒時,可以請店內服務生推薦,不然他們的酒單太多選擇,不知道要選哪一種,店內的酒單很厚一本,什麼酒都有!

IMG_7543.jpg

Yellowtail taquitos,小墨西哥夾餅,很清爽的開胃菜,我對這道沒什麼印象,因為後來的每一道都很驚人!

YELLOWTAIL jalapeño and lemongrass  £12.00 

IMG_7544.jpg

 *烤味憎黑鱈,這道必點,有夠好吃!肉有夠嫩,皮烤的剛剛好,旁邊配的祕魯玉米,吃一顆味道有夠濃,嚼勁十足!

BLACK COD miso

ANTICUCHOS – served with peruvian corn  £ 18.50 

IMG_7545.jpg

 Special menu上的神戶小漢堡,小小一口但漢堡肉汁超多,餐盤裡的每一片葉子和麵包都不要浪費,當時服務生看到我們沒有碰那些配菜時,走來跟我們解釋,旁邊的配菜都是主廚設計菜單時精心設計,每一口吃起來的味道都很不同,尤其是邊邊的黑色鹽巴,吃起來鹹甜鹹甜!

A Kobe Mini Burger (£6) with brioche and horseradish mayo, for example, is topped with a fiery aji amarillo

IMG_7546.jpg

 炸蝦天婦羅生菜

rock shrimp tempura

SHRIMP TEMPURA snap pea julienne, spicy mayo, black truffle vinaigrette £14.00 

IMG_7547.jpg

 

握壽司,沒什麼好介紹,請點來吃吃看就知道,好吃!好吃!好吃!

NiGIRI OMAKASE

7 pieces of Nigiri £25

IMG_7548.JPG

森巴倫敦卷,我覺得各式卷類外國人都比較喜歡,我個人是覺得好吃,但並沒有讓我很驚艷的那種。

SAMBA LONDON 

crab, tuna, salmon, white fish, prawn, avocado, tempura crunch, rice cracker, Japanese pickles, wasabi mayo, aji panca, spicy mayo £16.00

 

當晚吃了六菜,兩杯調酒,一小壺清酒,一不小心好像就快10K新台幣,回去真的是有好好慰勞一下Mr. M的精心安排!最後有點遺憾的是,他們的服務有點慢,慢到我們為了等帳單等了半小時還沒來,最後我們是自己走去櫃台跟櫃台結賬,但喜歡美食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間!

 

官網:Sushisamba 

地址:Sushisamba, 110 Bishopsgate, Heron Tower

 

推薦文章

*倫敦*

街拍倫敦型男—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的倫敦男孩!

倫敦住宿 Hotel Indigo London Kensington - Earl's Court

*巴黎*

Raidd bar ★巴黎知名的淋浴酒吧—今晚洗香香給你看★

巴黎Long stay最新玩法~超in同志友好民宿網/misterbnb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