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一聲這篇不是置入文、不是置入文、不是置入文,是我自己覺得很適合各位愛旅行的同志好朋友們,衷心推薦給大家知道的同志住宿網-Misterbnb

事情的原由是從Mr. M在找巴黎的住宿開始,Mr. M在搜尋各大飯店的價錢時發現和airbnb價格好像差不多,而就在搜尋airbnb的過程中,無意發現有個Misterbnb,剛看到這個網站時還覺得是不是惡搞的網站,結果沒想到居然是特別為同志朋友所設計的同志友好民宿網,也就是說上面出租的民宿、房間和房子擁有人普遍是同志或是對同志友好的異性戀,簡單說你在訂房時就不用擔心房東是反同或恐同,而另一方面的優點則是當地的房東還會跟你分享必去的同志景點喔!

這次Mr. M選了一間在巴黎市中心靠近羅浮宮的房間(窗戶打開就能看見羅浮宮啊!),在網頁就會清楚介紹每晚房間多少錢,以及可以看到房東長什麼樣(喜),這次的房東蠻帥的喔!身材也很好,房東叫做Thibaul,等會兒再多介紹有關Misterbnb的資訊與用法。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上午12.54.18.png

(以下照片來自misterbnb的官網)

h-0ff80b12bd37cfbb7eea0581d9438409ca27c6bb.jpg

巴黎的房價真的很貴,這次住的套房放了一張沙發床就滿了!

h-0bb005c170fd55ff674b7d3a55e94e4955841602.jpg

房間內有附簡易的廚房,可以煮簡易早餐、咖啡,附有微波爐和洗衣機(洗衣機還可以直接烘乾),超棒!

IMG_7972.jpg

在巴黎時,每天早上我負責煮咖啡,Mr.M負責做法式長棍三明治,簡單的生火腿配上起司就很好吃!

h-18bd77c06a04a09d4decd0fa10ca2a7622ec4da1.jpg

廁所非常小,不到一坪!

h-c5e49aa72fd80eb52a7cd7857905ca1c7bceb3ac.jpg

為什麼Mr.M會訂這間房間呢?答案就是那透明的衛浴,沒錯!浴室是透明玻璃的!就是洗澡的時候會被看光光!待在巴黎五天,每一天Mr.M都有免費的淋浴秀可看(羞),直到現在我都覺得光那淋浴間就值回票價,淋浴還有三段式變化,色到最高點!

h-f85a08ae1dde41873409409f7b680301a63d17b8-1.jpg

淋浴旁還有小冰箱、“小”電視和保險箱。

IMG_8069.jpg

房間裡掛的是房東的照片,房東是一對法國同志情侶檔,照片裡是其中一位,他是巴黎紅磨坊的舞者,蠻不錯的,我可以!(笑) 

h-53a70efc05126bbf30ee57e3273982ee774a5acf.jpg

窗戶打開左手邊就可以看到羅浮宮,是不是有點太炫耀!

IMG_8001.jpg

當時羅浮宮旁還有舉辦城市沙灘排球,大家都可以組隊參加。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下午8.45.56  

買杯咖啡坐在路邊看看帥哥的二頭肌,也許他會把球發給你接!:D

IMG_8005.JPG

巴黎沒有天然的海灘,所以巴黎人把沙運來城市裡!

IMG_8016.JPG

歐洲人真的很熱愛海灘,就算當天天氣沒有很好,還是一堆人坐在上面吹風!

IMG_8015.jpg

羅浮宮走過幾條街就是巴黎聖母院!

IMG_8017.JPG

民宿附近也有知名的情人鎖橋,但今年巴黎市政府已經拆掉大部份的鎖,旁邊一些空位還是一堆世界各地不同的旅客買鎖來朝聖。    

 

Misterbnb是一個專為同志量身打造的民宿網,同志不用擔心自己旅遊時還要因為自己的性向被歧視,更有機會到世界各地交不同的朋友。首頁跟一般訂旅館的網頁沒有什麼不同,輸入你要去的城市,停留日期以及人數,系統自己會幫你比對出空房。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上午12.56.32.png

左手邊有google map的比對圖,可以很清楚知道各空房的地理位置,右手邊則是顯示房間類型與價格。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上午12.45.51.png

網頁上都有清楚的房東介紹,以及入住房客的評價,怎麼感覺有點像交友網站,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上午12.55.52.png

網頁上也有房間清楚的介紹,以及其他相關空房的推薦,建議大家多比較再決定。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上午12.55.18.png

misterbnb是民宿網並不是旅館,相比一般的旅館住宿來說,比較沒有嚴格的check in和check out的時間,也沒有客房清理的服務,misterbnb提供另一種旅行住宿的服務,而也還很貼心的為同志設計不被房東或是其他人歧視的入住方式,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參考看看,入住後也要尊重房東的入住規定,(如果房東規定不能亂約炮就請遵守房東的規定!),如果你有空房也想要出租,misterbnb也歡迎房東加入他們的行列,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如合成為房東,目前misterbnb大部份以英文說明為主,大家還是把英文練好!

最後附上一張我當時在房間內打開Grindr.後出現的小鮮肉們!(亞洲人在巴黎蠻受歡迎的喔!)

 IMG_8400.PNG

 

推薦文章

*倫敦*

倫敦住宿 Hotel Indigo London Kensington - Earl's Court

街拍倫敦型男—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的倫敦男孩!

倫敦夢幻夜景情人餐廳 SUSHISAMBA—壽司森巴!

*巴黎* 

Raidd bar ★巴黎知名的淋浴酒吧—今晚洗香香給你看★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