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20883_1142952725851536_355312620028089863_o.jpg

一個製作鬼才沈玉琳在東森開過的電視節目,內容有潔癖婆婆嫌媳婦、五女搶試管為男友生孩子,還有一個最扯的紙傘說話講遺願,觀眾都知道電視上演得是假的…卻還是看了,看每齣戲演得有多瞎、可以有多扯!

 

新媒體的出現後,電視媒體開始沒落,沒人再守在電視機前等待節目開播,觀眾知道這一刻雖然錯過,一個小時候馬上網路就有人分享了,而且電視上播的都假的、都照製作單位準備的腳本演出來的,有甚麼好看?現在要看就要看即時的、要直播,Live的很難經過剪接,做什麼是什麼,敢說、敢脫、敢做的,不用上節目也能紅,於是脫到衣不蔽體、罵人、吃屎都有人看,而且馬上瘋傳,隔天的搜尋關鍵字、頭條馬上就是你,比實境秀還Realiiiiiiity!兩天前,我就在群組裡收到其他朋友分享的直播影片,上演的就是一齣「分手擂台」。

 

感情的世界裡,不是把對方搏倒後,你就是贏家!

 

Facebook上每一個PO文、照片都處於公開的狀況下,每個人的臉書早就不是私人的臉書。我自己內心想講的話,早就不敢再發在臉書了,像貼個罵人的文章,馬上大家就在底下留言說「誰啊?」、「有八卦嗎?」等等的留言,臉書就是一個公開的場合、一個平台,你做任何事就是會被公審,會有最莫名的批評出現。

 

這一齣最真實、又沒經過彩排的分手擂台,演員演的是自己,全球live直播!

 

感情是兩人之間的事情,不太確定直播的選擇是為了要證明什麼?證明對方說謊?證明你還愛著他?講給大家聽?毀了自己、也要毀掉你,還要讓你後悔?

 

我像個看好戲的路人,想拿包爆米花邊吃邊看…問問李組長,案情的確不單純,接下來到底會發展成甚麼樣子?沒想到後面居然真的跟李組長有關,連人民保母警察都拖下水!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你插哪個屁股到底關警察甚麼事,我們繳稅讓警察告訴你擅闖民宅是違法,把你抓出去還告警察?談戀愛談成這樣彼此互相傷害,究竟是為什麼?我找不到盲腸啊?李組長還是五樓的誰來幫幫我!

 

每次我身旁心碎的男孩來問我:「他說他愛我,他要跟我一輩子啊…。」

 

我只想說:「親愛的,男人的話可以聽,屎都能吃啊!」

 

愛情啊!愛情!人類奉你之名,替自己的私慾做了多少事?!你可以繼續相信愛情,但千萬別以愛之名傷了他人、毀了自己,不值得啊!

 

看看天空、想想家人、買條漂亮的內褲,其實人生處處有彩虹;不一定要分手直播當網紅。

 

(本文無意傷害任何一方,只是抒發自己當下看到影片的心情,大家快樂最重要!)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24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 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