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it-festival-2017-photos-2.jpg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下世界最大的同志泳池派對 —Circuit Festival 

Circuit Festival 有很多系列不同的派對,各位愛跑趴的可以自行上官網查詢一下,最知名的大概就屬Circuit Festival Barcelona,在巴塞隆納舉辦的是一星期中有一連串大大小小各式不同的派對,當中最多人以及最讓人慕名前往的就是Water Park這場了,這一場的賣點是甚麼?就是主辦單位包下了一間水上樂園,整天都招待同性戀,這一場在水上樂園所舉辦的派對,每一年根據官方統計有三萬人造訪,請想像一下三萬個Gay穿泳褲潑溼著身體在開Party,光是聽到我就濕了(羞),主辦單位在官網的介紹詞裡還說了International~ 意指這一場就是環球小姐的選美比賽,要什麼菜就有什麼菜,法國菜、西班牙菜、亞洲菜、北美菜、老人菜、小菜....等應有盡有。

1.png

這一場Water Park有多少人參加,請看他們在巴塞隆納路邊停的專屬巴士!這一天所有巴士都出動了,那一年我去的時候有50台來回在接駁,路上都是滿滿滿滿的遊覽車直接接送,接駁車是免費的,我當時是跟朋友一起叫一台計程車去水上樂園,因為接駁車的隊伍從一早綿延到沒有盡頭,至少要等2-3個小時以上才上的了車,為了想要目睹三萬條小泳褲的畫面,我算是非常迫不及待直衝現場。

還沒到入口處就已經看到長長的人龍,我們雖然是搭計程車,計程車會載到一個不用付樂園停車費的地方,到達地點後還是需要走一段路進去水上樂園,算是蠻煩的!

3.png

還好眼前是打赤膊的男孩們,不然真的就是會一股火冒上來,想說為什麼還沒到?

 

4.png

一進去水上樂園就會看到官方在賣每年的背心和小短褲!

 

5.png

入口處有大大的布簾指引大家前往。

 

6.png

一進去就會收到贊助商的產品,MATINEE的防水包以及扇子,MATINEE也是一個知名專門辦派對的品牌,之前我去過拉斯維加斯的美國紀念日週的派對,有時間一樣會分享給大家。

 

7.png

我拿到的這包還多了個墨鏡。

 

8.png

入場後就是環球佳麗的比賽競技場,大家都是脫的脫,秀的秀,沒有在客氣或是害羞不敢秀,眼前的就是要你脫他的泳褲不是嗎?

 

9.png

這件泳褲也是有點帶哈哈鏡看的感覺,屁股越看越迷幻了!

 

17 copy.png

裡面的Bartender應該都有挑過,身材跟臉蛋都算一時之選,但態度也就一般般,不要太奢求帥哥給你什麼王品般的服務,動作也是慢到以為在跟老爺爺點酒。

酒類的選項也是普普,這種派對活動對酒不要要求太高,失望也就降低一些了。

多看一些帥哥算是值回票價,他們身上的小短褲也是給他們拍拍手,很養眼。

 

10.png

走進去會發現沒什麼人,這裡算是幼兒區吧,要往裡面走才會越來越多人,到底要往多裡面走?約莫要走15-20分鐘到最裡面的人造浪泳池才是今天的目的地。

 

11.png

人開始變多了,但這個也不是最大的那個,走到我真的要鐵腿。

 

 

12.png

看到了!看到了!就是那個很常在網路上看到的那個泳池舞台,遠遠就看到有GoGo Dancer在跳舞。

 

 

 

13.png

就是這裡了!全世界最大的同志泳池派對就在我眼前!

舞台上有DJ放音樂,底下泳池有人玩球或是玩水,滿滿滿滿的都是人!!!

 

 

14.png

在泳池邊玩了一陣子,有點餓了!想吃東西又要排隊,光排買餐吃,就等了有45分鐘以上。

 

15.png

這是水上樂園裡的一家餐廳,也是唯一的一家,排有夠久,為什麼?因為西班牙人不喜歡工作,水上樂園開的當天是假日,又是下午的時間,沒人要工作,餐廳裡只有三個幫忙點菜的服務生,哪夠服務那麼多同性戀!我覺得是非常非常美中不足的地方,畢竟我們也付不少錢的門票,基本的餐飲服務卻不夠人,怎麼會玩得盡興?你們說是不是!

 

16.png

實在太餓了!狂點了一堆東西,都不怎麼樣,就是吃完一點都沒印象的食物,充飢而已。

 

遠遠看覺得好嗨喔!滿滿的都是人,跳的也太盡興了吧!

此時聽到有人說:「好噁!人多到把泳池擠成像是一鍋人肉泳池!滿滿的人湯」

其實跟大家講很多事情真的不如遠遠的照片看來吸引人,當我走靠近泳池時,一整個就是猶豫到不行,而且還不敢走進去泳池,因為水面上漂的都是塑膠酒杯,還有一些不確定甚麼顏色的液體,因為泳池裡已經有人喝醉,鏘的人也不少,外國人也沒有比較有公德心,外加大家都穿著拖鞋或打赤腳,池子裡呈現的汙濁不是官方網站那種呈現的吸引人,雖然還是有一些非常非常養眼的男孩在池子裡跳舞,但我還是下去一下下就離開了!

另外蠻推薦各位有空一定要去旁邊的廁所啊!草叢啊!晃一晃~ 一定會有所發現,我等一間廁所等有夠久,外面在大排長龍,裡面也在「接龍」,你們自行想像吧!

這場水上活動是持續到晚上8點左右,最後會有煙火秀,跟男友Mike一起去其實亂感動一吧!煙火一放完,所有同性戀像跨完年一樣大遷徙到另一個場地,主辦單位會清空整個水上樂園,以為派對結束了嗎?不是!晚上還有一場,那一場是辦在入口處的一個表演場,表演場是類似一個馬戲團表演的圓狀舞台,要購買晚場派對才能進去這個場地,場地的中心是DJ播放台,所有人圍繞著DJ跳舞,圓狀舞台有不同層樓高,最高我目測看來有4、5樓高,也是滿滿、滿滿的打赤膊人類。

當天在等進晚場派對時,我坐在路邊等麥克上廁所回來,突然一個美國人約莫30幾歲的白人男子過來跟我聊天,劈頭先問我是不是舊金山人,我說蠻近的啦,我之前是住在洛杉磯!聊天聊聊...然後突然間從包包拿出了兩條內褲問我等一下那場派對他要穿哪一件,一件是後空的、一件前面是網子,我跟Mike對看了一下,想說這兩件有差嗎?穿上後都應該會被人插吧!兩件的目的都一樣啊!跟他相談甚歡約莫半小時,他去換內褲跑趴了,我跟Mike前往去晚場的派對,一進去很濃很濃的男性流汗味道,但卻又混雜著香水味,裡面的空調沒有很好,那味道真的是很難形容,簡單說就是一種求偶的味道,我們跳了跳,約莫兩小時多就想回旅館了,因為太~累~了~!早晚兩場真的好累,應該要睡個午覺再來跑晚場!

晚場我當時手機沒電了,沒拍到照片,下次有機會再去,再拍來跟大家分享吧!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