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04 copy.jpg

每一年八月的第一個週末就是荷蘭舉世聞名的阿姆斯特丹同志大遊行去過這個城市的人應該都被她自由又開放的社會風氣而情不自禁的愛上她,在我心目中,阿姆斯特丹可是人生裡數一數二必去的城市 (還沒去過的朋友,請把這個城市放到你旅遊list的第一順位),除了社會風氣開放之外,為什麼強烈建議來這裡呢?不知道是不是荷蘭人基因太好還是酪農業發達?

((( 牛奶配起司養出來的男人都好帥 )))

gay-pride-amsterdam-2.jpg

我必須說這裡帥哥的密集度真的不是蓋的,加上同志大遊行,我當時可是每15秒就流一次湯 (喂!~ 是流一次口水啦!),當天走去看遊行時,還因為一值回頭看帥哥而被男友Mike說:「你夠了嗎?很超過喔!」.... 導致我最後眼睛都有點要脫窗,因為一值要偷喵身旁經過的帥哥!

帥哥多又不代表甚麼!只能說眼睛被餵的很飽,來到阿姆斯特丹,還有另一個我個人經驗值的推薦必來原因,就是這裡亞洲人蠻受歡迎!(不只眼睛會被餵飽,你是會被餵太飽),跟其他歐洲城市相比之下,不知道為什麼來到阿姆斯特丹交友軟體就逼逼逼的響,有一度以為自己是網紅,很忙很忙很忙,才剛傳訊回一個人、馬上又傳訊息來,一個下午沒開交友軟體, 一打開以為自己帳號被盜了,會不會太受歡迎啊~我!裡面訊息好多好多,可以讓我一個一個好好選!加上這個理由,你們是不是就該立馬訂機票拜訪阿姆斯特丹!

除此之外,阿姆斯特丹的同志遊行如此與眾不同的點在於,他們的遊行是在🚢船上,也太酷了吧!徹徹底底結合了城市特色,阿姆斯特丹整座城市佈滿了大大小小的運河,結合這些運河到觀光活動,實在是太聰明!

amsterdam-pride-4.jpg

遊行隊伍由一艘一艘的船依序遊河,河的兩岸會聚集滿滿的人潮,各個公司或是遊行的組織都會腦力激盪發展在各自的船上,能脫的就不要穿、能露的就不要包起來、一年一次就是要在這個Moment上一次鏡頭。另外在船上也有一個好處是遊行的人不需要走幾公里的路,我曾經走過幾次國外的遊行,整場走完要1-2小時,認真是會鐵腿!

pride3.jpg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主題,阿姆斯特丹是如此的開放,像是惡魔般的融蝕你的心靈; 同時又像背後的天使般純真,一念墮落、一念自由。我個人是蠻歡迎那些惡魔男孩們,通通過來我都沒問題 XD 

IMG_8547.JPG

當時人實在太多了,很難拍出運河的河面兩側都停靠著船,有錢人們都會擁有自己的船,每艘船上會舉辦各自的私人派對,有酒、有野餐、有帥氣的男孩們,默默很想被邀請,但無奈我就是個觀光客。

 

IMG_0706.JPG

一回頭朋友已經喝醉跟人拉機了,你說這裏是不是很Asian friendly呢?動作真的好快~ 好羨慕!

 

IMG_0728 (1).JPG

一回頭繼續看遊行,眼前的黑不是黑,看見眼前是有一個亮點沒錯吧!

~且慢~

讓我Zoom In幾格一下!是塊好肉~鮮肉~

螢幕快照 2017-08-18 上午2.48.53.png

  GUYS~ YOU'RE WELCOME!!!  

 

接下來幾個運河遊行的影片附上

孔雀~一整隻放船上也太可愛了吧!

這一艘放的應該是~馬~頭~

知名的Mr.B皮繩品牌的游船!

 

IMG_8533.jpg

為了要看遊行,這位男孩也太拼了!大腿練得還不錯,褲子長度也很時髦,個人深深覺得歐洲人真的才懂得短褲的長度不該超過膝蓋,台灣很多男生穿的短褲都過膝,我都很想走過去跟他說,天氣很熱,請穿「短褲」好嗎?改天再聊聊短褲吧!離題了~呵呵呵

 

IMG_8582.jpg

路上可以看到清楚的標示當週的同志遊行或是派對活動清楚標示,我當時是2015年去的,除了遊行之外,我還去了幾個派對,之後會補上幾個我去的派對,好玩到很想叫荷蘭人跟我結婚定居,要不是身邊有男友,不然我肯定是離不開這城市了我。

 

IMG_8514.JPG

路上的彩虹旗算是基本裝飾!看到還是覺得興奮!

 

 

 

IMG_8524.JPG

因為是八月夏天的關係,沿路上都有打赤膊的男孩,我覺得戴帽子的男孩有著男孩稚氣,配上有點練過的身材,100分!

Can't take my eyes off them!!! 

 

IMG_8526.jpg

阿姆斯特丹有個令我很訝異的設計,就是這種 站立式的路邊廁所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辦活動而特別放置的流動廁所,到處都看得見!路邊就可以尿,真的是很害羞,一開始我是真的不太敢就在路邊尿,但多喝幾杯後,發現大家都上了,我也就習以為常跟著尿了!但這一次可以讓四個人一起尿的流動式廁所還是我當時第一次看到!算是開了眼界!

 

 

IMG_8529.jpg

不只有流動式廁所,也有流動式的教堂,當我還在觀察流動式教堂怎麼拆搭時,

前方那位男孩~我的菜!跟大家放大分享!

螢幕快照 2017-08-18 上午2.52.16.png

  GUYS~ YOU'RE WELCOME AGAIN!!!  

 

IMG_8536.JPG

 

 

不是我在講,帥哥賣的熱狗真的很好吃,買的時候以為就是些路邊攤等級、類似遊樂園那種充飢型的熱狗和漢堡食物

~ 不浮誇!他的熱狗真的好吃!背膀又練得好,好棒棒!~

這種男人哪裡找?阿姆斯特丹!

寫到這邊讓人好想訂機票衝一波

 

IMG_8562.JPG

當早上的運河遊行結束後,大家就會移往到市區內的一條街上的封街派對,不管是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等任何性向的人,這個地方沒有人在乎你愛男生還是女生,每個人都歡迎來慶祝這個活動!當時前方的封街派對其實人數已經到達超標,我們一群人,前後約莫有幾百人排隊等著進去。

IMG_0749.JPG

好不容易擠進去了~前方有DJ放音樂,整條街大家就跳舞,很自在!

 

IMG_8578.jpg

有多自在?香奈兒包先放下,跳舞比較重要!哈哈哈

 

寫到這裡已經是凌晨四點半了!再寫下去我就要打包行李衝去荷蘭了!

算了~看一下存摺裡的錢

好好工作,看有沒有機會這幾年再回去看看哪些

令人魂牽夢縈的荷蘭男孩!

~下次該來揪團一起去~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