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5

今天一早醒來,看了新聞報導,我隨口問了問Mike知不知道台大的新聞?

他說知道,我又追問了他:「你知道他們是一對同志情侶嗎?」,是嗎?他回,如果是,也太悲傷了!不該是這樣的結果。

想起了自己好幾年前第一次「被迫談分手」,那一次是那麼地無助,覺得自己好脆弱,兩個人交往多年,後來因為我去美國念書,他留在台灣、我在美國,兩個人已經過著不同的生活,雖然才短短分開僅一季的時間,他就離我越來越遠,訊息很慢回、電話也不接,直到我發現了些什麼,所有都已經來不及了!

以前談戀愛,想得很美好,覺得好像會跟這個人過一輩子!兩個人生活的好好地養了狗、租了房、幻想的很美好,彷彿過著大家羨慕的兩人生活,沒想過「分開」、「分手」。

直到「分開」的那一刻,人生第一次被迫面對從愛情裡抽離,覺得自己被拋棄、不該是這樣的結果、怎麼會落得這樣的結果?內心裏吼著:「我哪一點不好?!」

然後開始不斷地喝酒澆愁,酒精在某些程度上,的確可以短暫地麻醉自己,還能戒酒裝瘋,我記得我曾喝醉打越洋電話罵過對方,也曾在夜店喝醉,因為不甘心衝去乎了對方一巴掌,但這些行為現在看來都覺得好幼稚,只是因為我當初天真的幻想,「我愛你,我們不可能會分手!」。

直到有一天,家人得知我們分手了,爸媽打電話來說要跟我視訊,看我過得好不好,視窗打開後,我還記得當時我眼淚停都停不下來,當時我在家裡自己一個人喝得醉醺醺,真的是連一句話都說不好,但看到家人對自己的支持,一切都過了。

學著放下、學著跟自己對話、學著跟自己理性的說:「分手是一段感情可能必經的路程」,同志情侶更需要學著去面對。

同志交往很多是處在「低調」的感情生活,不讓家人知道、不讓朋友了解,深怕自己出櫃後的身份被人八卦、被人討論,其實找可以相信的朋友聊,對方一定不會把你的感情狀況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到處廣播,也可以有一些情緒的宣洩,讓自己的苦或是分手的脆弱讓人知道。

一段又一段的感情經歷,一定要讓自己從中學著成長,尤其是面臨分開的那一刻,一定很醜陋!所以,找個時間想想如果我要跟他分手,或是他要跟我分手,我會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學著面對未來那個談分手的自己,才算更負責任的談一段感情。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