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099_10153391350181578_1703617992964127040_n

媒體報導她的老公疑似偷吃,由於女明星比老公來的出名些,於是他們的愛情被放在媒體下檢視,連網友和同窗好友都能發表評論

當他們的愛情萌芽時,應該沒想到有那麼一天變成了頭條新聞!

先不論媒體怎麼報導女方強勢,男方低聲下氣,現在男方被稱渣男代表,居然還有爆學歷造假(真的變得好嗨的一場戲),其實最後還是得回到愛情或婚姻的本質,就是雙方的溝通。

如果有天我出軌了或是你出軌了我都希望能好好把這段感情私下談清楚,沒有人會比你或我更清楚是否還存在著愛。

 

我不愛了,諒你成全我,讓我去尋找快樂幸褔。

你不愛了,願我就放手,讓你看不同人生旅途。

 

我一直認為世界上非常少比例的人類能夠相愛走到最後(大概只有2%而已),為什麼?很多愛情走到最後其實都是因為太多束縛而離不開,因為孩子、家庭、年紀、金錢等原因,所以勉強自己留在婚姻裡,但根本就不快樂!連我自己的媽媽,她都不斷跟我說,如果人生再來過,她不要結婚生子,現在我跟你爸在一起那麼久,要分的話很難看,寧可就這樣吧!

 

愛情就是兩個人一起談的,媒體再怎麼強大,是無法左右你對她/他的想法,當你認識對方時,全天24小時陪在對方的是你,不是新聞台,兩個人怎麼談感情,要和要分,輪不到旁人插嘴!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