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0

最近蠻多新朋友問我跟Mike是怎麼認識的?我是跟朋友去墨爾本旅遊時,參加一場朋友的生日派對上認識他的...

 

2015年1月,我當時在澳洲打工度假,當時我人在雪梨剛結束一份工作,我的工作是收銀員,當時結束那份工作也是因為那間店是聖誕節飾品專賣店,聖誕節一過就收了。那份工作結束後,我就跟朋友開始計畫去墨爾本旅遊,當時聽說墨爾本的男人比雪梨好,因為墨爾本文化氣息比較濃,雪梨的男人相比之下膚淺了些。

 

第一天到墨爾本,大概是新面孔的關係,在Jack’d 和Grindr.上是收到些訊息,有的要約炮、有的打招呼、有的要看屌照,這些訊息裡面,有一個就是來自Mike,他說了Hi,問我來自哪裡?…一些基本的問候,想說他這個人看起來還蠻正常的,沒一開口就要傳裸照、屌照什麼的,聊著聊著他問我晚上要幹嘛?我說我要去Poof Doof參加朋友的生日趴(Poof Doof是墨爾本一間Gay Bar,通常星期六晚上最熱鬧),他說他的朋友晚上也會在那裡辦生日,我想說有沒有那麼巧?他會不會是故意要假裝自己也有約會?製造一個他是很受歡迎的假象!

 

到了晚上10點多,我跟朋友們都先到壽星家開喝,壽星還無法決定自己要穿哪一件泳褲,他自己訂了一個生日趴主題,要大家都穿泳池海灘風,為此我還特地帶了一件極短小的四角海灘褲,11點從壽星家離開到Poof Doof,因為壽星是那間店的公關,於是我們進場有些折扣,真是不無小補,澳洲的消費貴鬆鬆。

 

進場後,正當我以為大家都去換上泳裝時,沒想到只有我一個人真的去廁所換上小短褲,我真的是一個跑趴認真的好咖!我從廁所走出時剛好眼前就出現了Mike,我們兩個對看了一下,我揮揮手、他也揮手跟我Say Hi,那個畫面都還在我腦海裡,他說:「哇!你在Jack’d上穿的衣服比較多,但我還是認得出你!」,我哈哈哈的乾笑了一下。我回問了他:「你朋友今天誰生日?」,他指了指舞台上那位,居然是跟我朋友同一位,世界有沒有那麼小!!!

 

我後來忘了我們聊了多久?他好像最後離開前有傳訊息給我,問我明天有沒有空,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參加墨爾本的同志野餐日,當時我喝的也有點多,就回了「好啊!明天幾點?」

 

這是我跟Mike相識的故事,到現在我們兩個人都還保留了最一開始在Jack’d上的那個對話。

 

現在想想覺得很奇妙,我當時在澳洲根本就是個外籍勞工,為什麼Mike會對我有興趣?我跟一堆人分租套房,沒有固定的工作,第一次認識還喝個爛醉,他的品味真是特別啊!

 

喜歡一個酗酒無業的外勞!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