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過這一天會發生...

我們在一萬英尺的高空,新加坡航空的頭等Suite艙裡,他坐在我旁邊,興奮的像個孩子

他是那麼熱愛飛機、應該說是飛機上人類過度提供的奢侈服務

(不好意思!我的魚子醬送來了!讓我享受一下人生

IMG_9047

 

服務生剛剛問我:「先生~請問要哪種麵包,有偏好哪一種橄欖油嗎?」

 

嗯~ 來自鄉下的我,不太確定他們有哪種橄欖油~

正當我在回憶我對橄欖油的認知有多少時,

空少說:「松露的橄欖油很合你的大蒜麵包!要不要試試」,

然後我看到他手少至少有七、八瓶橄欖油讓我選,

我的八字有沒有那麼好,這是什麼樣奢侈的服務啊!

 

BTW 吃魚子醬真的是第一次,原來要配Vodka啊!好吃!應該說好貴!

 

這趟回澳洲的旅程,好多人問我們接下來的打算

其實我們也沒有想太多,一直覺得我們兩個很開心,

如果你私下認識我跟Mike,你就會知道我們兩個就跟一般情侶沒兩樣,

偶爾鬥鬥嘴、每天就是上班和遛狗、週末去菜市場買菜或是逛大賣場、

我跟他的生活很簡單很愜意。

去年台灣大法官釋憲宣告同性婚姻違憲將合法化

澳洲去年年底也公投通過婚姻平權

 

結婚這件事... 似乎就在眼前了

 

我們也的確討論過要不要結婚

其實每次我都是開玩笑呼隆呼隆說....Tiffany又還沒買,

不知為何,我對那藍綠色的小盒子有著莫名的眷戀,

每每經過Tiffany的店門口,都有著莫名的幸福感,

我覺得很溫暖,像是愛情包圍著自己,暖暖地。

 

直到這段旅程的最後

他姐姐開口問了:「你們未來的打算是什麼?」,

我開始認真考慮...也許這就是大家說的那個Moment

如果你覺得他是那個對的人,就結了吧!

 

然後隔天我上網開始查資料,

到底要怎麼樣開口?求婚的程序?

戒指要帶在哪一手?左手還是右手?是誰要先開口?戒指的種類是?

我們兩個都是男的,所以是我、還是他要問那句?

太多問題一次出現,原來要結婚是那麼複雜,而且感覺好特別,

所有的感受像是第一次做愛,那麼緊張、那麼地不確定,

自己卻又覺得應該懂了,懂得做這件事不會有問題。

 

然後我站在Tiffany店的門口,猶豫著該不該、要不要時,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

Mike跟朋友在吃飯,我跟他說我要去買禮物給家人,

約定碰面的時間要到了,

最終,我沒有走進店裡。

 

那一刻....我後悔了!

我們要趕去飛往雪梨的飛機,沒有時間再讓我進Tiffany

 

在結束澳洲最後的時間裡,我們選擇停留在雪梨兩天,

為的也是希望能跟雪梨的朋友敘敘舊、聊聊近況,

我們寄宿在朋友的客房裡,他們也是一對同志情侶,在一起十七、八年,

我開口問了那個大家都問的問題:「你們打算要結婚了嗎?」,

他們說:「嗯...不會,我們已經像是結婚的人了,不差那個手續,

就算要的話,我們也只會去登記吧!」,

他們說的坦然,我倒是在心裡不斷地問自己,

我呢?我到底要什麼?

 

我想要結婚、因為我可以結婚了不是嗎?

我想要跟我愛的人在一起,並得到大家的祝福!

 

於是我查了雪梨哪裡還有TiffanyOK! 雪梨機場有!

但我想要給Mike一個驚喜!我該怎麼買到戒指又不讓他發現?

我本來的計畫是他要去貴賓室休息時,我說我要去逛免稅店買東西給我媽,

他不會跟,這個時候是最不會被懷疑的時候,好~就照這個計畫走吧!

 

17日我們來到雪梨機場,我們的行李有七、八個(真的是有夠愛買!),

我們辦理登機、然後過海關、突然間Mike說他等一下要去退稅,可能會排隊排很久,問我要不要先去逛逛,

然後等一下他來找我,我心想:「就是現在!」,

他往退稅的地方走,我回頭望了望、繞了繞,找到Tiffany了,

走進店裡火速找到那個廣告裡的戒指,很美地座落在櫥窗裡,

我看了看別款,有一款也很適合Mike,於是我問了店員能不能讓我看看這兩款,

店員問我要什麼戒圍,我說8號,她在櫥窗底下找了找,

然後跟我說:「先生,不好意思,有一款有8號、另外一個我這邊只有8.5號」,

我心想命中注定要那一個廣告裡的戒指,也是我自己最想要的那個,決定了,買了!

 

IMG_5825

 

店員拿出那個閃著光暈的藍綠色盒子,放進天鵝絨的戒子盒中,

我的心跳的飛快卻又是那麼的平靜,

盒子蓋上,繫上白色緞帶,工整的蝴蝶結是那麼樣的眷美,

沒錯!This is it! 當我知道這一切都對了!

IMG_5964

我們登機後,頭等艙真的不是蓋的!

Mike從貴賓室就開始跟我說他們提供的香檳多貴,喝幾杯後就回本了,

然後又開始跟我說眼前的這架飛機是什麼型號,等一下搭的飛機又是什麼型號,

我內心想說等一下等在機上用餐完畢後,一萬多英尺高空中,

空姐把床鋪平後,我們倆都有點微醺後,等他去廁所回來,我們把藍綠色的盒子放在床上,

把我寫好的求婚詞念一遍,這是我本來的計畫。

 

後面的餐點一直送來,香檳一直喝,(哈哈哈...一整個很像是鄉巴佬第一次進吃到飽餐廳狂吃回本的概念),

我整個臉已經漲紅到不行,頭望向Mike,嗯...確認他已半醉半清醒,

這時後我只想休息,我去廁所換上他們提供的睡袍,

空姐空少很貼心地幫我們把兩個座位變成了一張雙人床!

 

雙人床誒~傑克!真的很神奇!於是我們兩個就有一個小小的獨立空間!

我拿出了自拍棒,想說人生真的是難得坐上這一回,這裡拍、那裡也拍,拍到真的是睏了,我身旁的那個人居然沈沈的睡著了!

IMG_8988

倒是我睏了卻怎麼也睡不著,

可能是我真的還是有點緊張等一下要發生的事情。

IMG_8987

 

我選了Tom Cruise演的”American Made” 來看,很累但卻不知不覺整部就看完了,

左邊睡死的Mike翻了身起來,感覺他要去上廁所,我心想應該就是這個時候了,

我本來想要用手機錄影,但我內心覺得這個時刻應該是我們倆自己該共有的,該要百分之百投入在彼此中,

手機錄影當然可以見證這一刻,但那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體驗當下的那個Moment,才是最珍貴的啊!

 

我從包包裡拿出那個小藍綠盒子,環顧四周後決定放在他枕頭旁的小桌子上,

心想他等一下回來,拿起水杯喝水一定會看到,他應該會surprise到不行。

他疲憊地走回位子上,我的電影剛好演完在上片尾,

他門拉開、走進、坐定、喝水、然後回他抱我說:「你有睡嗎?」....

...........他沒有看見那個發光的小盒子,他居然沒有看見!還是他故意沒看到的!

到!

 

好樣的!我的手心已經出汗,腋下微濕,等一下萬一他都沒發現怎麼辦?

飛機就這樣降落嗎?正當我腦中七轉八回、亂七八糟的思考時,

他微醺地看著我說:「你剛剛看什麼電影?好看嗎?」,

我說Ameica Made剛演完,然後他又繼續問我剛剛食物好吃嗎?喜不喜歡這個頭等艙的驚喜?

我內心想等一下的驚喜應該會更大吧!

 

喝醉的人好像真的話會變多,因為我跟他的談話就這樣過了十五分鐘...他還是沒發現,

然後突然間他說他要繼續睡了,等一下吃飯再叫他,我只能說ok了我想!

 

他側過身喬了喬身體,蓋上棉被,然後倒向藍盒子那一側,

一秒、兩秒、三秒、三秒半,他開口了:「What the fuck is this?」,

再過一秒、兩秒、他又再問了:「這個是...?」。

 

他拿起了藍色小盒子坐向我,我看著他已經熱淚盈眶,

然後一直repeat說:「WhatAre you serious? What? What? What’s this?」之類的驚呀語。

 

然後我跟他說,你知道那個是什麼!我看著他,跟他說了以下的話:

 

Dear Mike, 

 

自從我們認識以來...

我知道我不完美、我還是個冷漠又沒感情的人類。

但是你總是陪伴著我。

 

喜歡跟你分享食物

喜歡跟你假日逛逛大賣場

喜歡我們一起蹓狗

 

不知為何

從我們相識的那一刻

我就覺得你是那個對的人

雖然你總說我們不是一見鐘情

 

我們不再年輕

我不想再這樣虛晃青春

我想要與你共度更多的日子

但你知道我還是需要一些空間

我指的是...

我想要跟你生活在一起

 

Mike 

你願意跟我與我共度此生?

你願意成為我永遠的情人?

 

現在我問你

 

Will you marry me?

 

Mike回答:「Yes, I do! 

 

這一刻我會永遠記得!我會記得!

 

IMG_9050

 

以下畫面是 Mike聽完我求婚的話後拍到的照片

有多開心~有多開心~有多開心~

HAHAHAHAHAHHAHAHAHHAHAHAHAHHA

IMG_9058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幸福的另一半!

 

一萬英尺的幸福(下)👉 https://goo.gl/xMtBGu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