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把戒指戴上後,大概是我們倆求婚的過程引來空服員的注意

空少從我們的門外探了探,他輕敲門後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拍照作留念

他笑的燦爛!感覺上是發自內心的替我跟Mike開心,拍照後並問我們需不需要來杯香檳慶祝?

當然需要!

然後他小跳躍式地回去幫我們倒了兩杯!

 

過了五分鐘後,空少又敲了敲我們的門,送上一份 小禮物 

一個小信封裡面裝著兩張剛沖洗好的照片,信封上還寫著「恭喜!全體機組人員敬上」

超級超級貼心的小禮物,我是真的不知道他在飛機上哪裡生出一台即沖照片的機器!太厲害了! 

IMG_6318

香檳喝完~ 我們倆冷靜後休息了一會兒

人生幾個重要的片段,這是其中之一,需要點時間沈澱心情!

 

Mike剛剛戴上戒指後,過一陣子他說:「戒指尺寸小了一點!」

 

蛤~ 蝦咪!怎麼會太小?!他自己之前說是八號!

 

他覺得還好,戴上後不會太緊,但是好像拿不下來,然後他嘗試著把戒指拔出!

尷尬的事來了!有搭過飛機的人都知道,長途飛機很容易會讓人水腫...

Mike的手指水腫的像是糯米腸,戒指卡住了,怎麼拔也拔不出來!!!

 

一用力拔,所有肉都卡在指骨那邊, 他笑了笑說:「戴上就不能後悔了!」

 

我說:「你自己也說好!所以才戴的誒!而且是你自己之前跟我說你的戒圍是八號!不能怪我!」 

 

看著他那卡住的糯米腸,我真的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Mike想說等一下下飛機後,過幾個小時等水腫退了,應該就可以拔下來。 

 

在下飛機前,他試了又試,卡死就是卡死,怎麼樣都拿不下來! 

 

下飛機前,空姐很貼心的再次祝福我們,並跟Mike說:「真的很替你們開心,我們平常服務的對象都是商務旅客」

「很少有這種特殊的事情發生,我很開心能替你們服務!」

我們心想很有可能因為新加坡對於「同性戀」這個議題還是非常敏感,

不要說是求婚了,就連大方坦承的說:「I’m gay!」可能都需要很小心。

 

下飛機後,Mike拉著我的手,我們直接走去Tiffany,除了詢問能不能換戒指尺寸外,當然最重要的是挑我的戒指!

 

店員的服務非常細心(也是一個男同志,雖然沒有當面問他,但後來在Grindr.上看到他,那感覺真是有趣!)

在我挑戒指的同時,店員拿出乳液試著幫Mike把戒指給拔下來,可惜還是拿不下來。

 

最後我挑了同款的設計,但比Mike那款小了一點釐米數,

店員還說回到台灣後,如果需要刻上你們倆的名字,請不要客氣!這是我的聯絡方式!

我會致電給台灣的分店,請他們幫您兩位服務。

 

店員拿出一樣的天鵝絨戒盒,把戒指放進去後,附上藍綠色的小盒子,繫上那白色緞帶,幸福感默默又湧上心頭!

 

我們走向機場內的旅館休息,進旅館後,把行李卸下後。

Mike拿出剛剛買的戒指,換他跟我求婚,

IMG_6321

他說了些話,告訴我:

“之前一直不敢做這件事,因為怕你還沒準備好、怕你覺得我們進展太快、更怕你拒絕我...

從我們相識地那一天起,我就一直覺得這一天會到來,

雖然你總是偽裝著情緒、每次談論到婚姻都開玩笑帶過,

但我知道你跟我都一直朝著組成一個家庭邁進,

我喜歡你的狗、今年我們更一起領養了一隻小狗,

這是我們要的一個家,

Dear! Will you marry me? ”

 

IMG_6322

我的眼眶濕濕地... 沒有落淚,倒是感受很深!

覺得一切之中冥冥註定我們倆的人生要被綁在一起!

腦中浮現了第一次他傳給我的訊息、我們在夜店裡相遇的那個轉角、第一場約會、

我們這三年來一起度過來來回回的日子,好難得的緣分!

我看著他並說出:Yes, I do!」。

 

我想要跟眼前的這個人繼續共度此生啊!

 

IMG_8685  IMG_2010  

封面照   IMG_8505   IMG_2680   IMG_1301  

這是我跟Mike的求婚故事,未來也希望看到更多的幸福故事,大家加油,努力去愛吧!

 

大家一定很好奇,後來Mike到底有沒有把戒指給拔下來?

在機場貴賓休息室時,服務生拿來了一盆有夠大的冰塊讓他的手冰敷一下,看能不能有熱脹冷縮的效果。

結果是等不及冷縮,Mike的手指已經些許凍傷!我在旁邊看真的是哭笑不得!哈哈哈~ 

IMG_5985

最後回到台灣的第二天,他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用牙線把套死的戒指給拔下來,

他下班後,我們倆在家裡的客廳,拿出新買的牙線,把他那肥肥的手指給勒緊緊(過了兩天水腫還沒消,那真的不是水腫是肉!),

一圈又一圈的拉出那緊緊拔出來的戒指,原本以為實在拔不出來,

Mike使出最後吃奶的力氣,呼~出來了! 

 

最後拔出來了!現在那隻戒指躺回那天鵝絨的盒子裏,

我們倆苦惱著不知道該怎麼辦,Tiffany不能跨國換尺寸!是要再飛回澳洲一次了嗎?哈哈哈~ 

 

一萬英尺的幸福(上)👉  https://goo.gl/BKpSZy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