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跟Mike去健身房運動,我個人喜歡週末時來個一小時的Body Pump。

週末下午全身被教練操到真的是要往生了,換下衣服往淋浴間走去沖澡,沖澡後我們喜歡待在熱水池泡一下,

除了感覺能消除疲勞之外,當然看看一些半裸體的帥哥也算是個福利。

 

正當我走向池子的短短幾尺路上,迎面走來的是一位全裸的男子,身材中等、不胖也不瘦,但讓我驚嚇的是他樓下那坨鳥毛,

那一坨毛旺盛到像是  花媽的頭毛 

612092158191528

真的不誇張,他越走向我,我內心激動地幾乎是要伸出手並敬禮說:「市長好!」

當下如果有人錄下我的表情,一定可以發現我的瞳恐張的有多驚恐!

 

而讓我困惑的是那蔓延的毛草間...

隱隱約約有個像是水晶餃的物體隨著他的步伐偶而探頭、偶而又陷入在花媽的髮間,

我的內心想著:「Is that his…?」,

….太耐人尋味了~ 於是我走進池子後跟Mike說我看到的一切,

他笑了笑說亞洲人不就這樣,沒有在整理鳥毛!!!

 

環顧了一下四周,真的是這樣,大部分的男性,不管是異性戀或是同性戀好像都沒有這樣的習慣,

我自己是覺得蠻奇怪的,因為我自己從「長大」時就開始習慣修剪頭上和身體的毛髮。

 

有些男生會說:「有什麼好修的,又不是女生?這樣才有男人味!」,

……不是吧!你頭髮長了會去髮廊修短,門面要整理才看起來有精神或是有造型,

我不太懂夏天穿背心一堆男性兩腋下衝出的兩坨毛代表「男人味」?

(除非你的造型就是主打我腋下那兩坨腋毛,但要怎麼主打?)

 

更別提樓下一坨沒經修剪的鳥毛有多詭異,

想一想你的另一半要如何從花媽的髮型裡找到你那傳說中鄉民的17公分?

另外你的另一半在幫你口愛時,真的會一直吃到花媽的頭髮,

他是要幫你口交,不是跟你要牙線清潔牙齒。

 

其實修剪身上的毛髮也沒有什麼不好,就像美國名模生死鬥裡Tyra Banks常常把長髮女生頭髮都剪掉,

換成短髮後更能突顯模特兒面部輪廓與表情,一樣道理應用在腋毛和鳥毛上。

整齊俐落的腋下兩側,不正能讓你在健身房練習已久的二頭與三頭臂膀更顯迷人,

至於給鳥毛一個漂亮的髮型,除了能乾淨清潔鳥部之外,在親密互動時更能清楚看見他的英姿。

 

所以下次去剪頭髮的時候,就順手也在淋浴前整理一下身上所有的毛髮吧!
 

Love you 花媽!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