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f3539559cf34fdeefd5309b41c447b3e92-wide-thumbnail

曾經遇過一個朋友W跟我說:「我很愛我愛男友,但他…在床上都…一樣」,我好奇的問了問W是…「不行嗎?還是?」,W表示不是不行,是他男友都只會那一招,一開始還覺得可以忍一忍,但交往久了,感覺都一樣,像是繳水電費一樣。時間到了就該做!不做還不行,男友還會問說怎麼了?是哪裡不好?

我問W有跟男友建議換個招式做嗎?他說他不敢,男友很傳統、他不喜歡我那樣…

我困惑地問:「怎麼樣?」

朋友回說就不喜歡變來變去,一種方式做就好了,他男友會覺得「我有事嗎?」!

過了一陣子後,他們分手了!

 

最後我想我那個朋友大概也沒跟他前男友說,跟他做愛做到最後很無聊,無聊到要分手,這大概是我近幾年聽過最讓人掉眼淚的分手理由(玩笑)。

 

情侶在生活上已經是最親密的人,面對更親密的性愛時,還是那麼的了解彼此嗎?尤其是「性愛」這關往往是一般人最不敢開口的話題。

如果沒有人會評判你、沒有人會話家常你?你心裡最深處的性慾望是什麼?你敢說出口嗎?敢誠實的面對自己最想要的性癖好?

如果你愛的是大屌,說出愛大屌有什麼不對?異性戀男生遇到大奶可以愛不釋手,同性戀男生愛大屌有什麼好說不出口?如果你喜歡被綑綁的束縛感,你敢告訴對方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大賣,會不會其實這些觀眾或讀者們心中都嚮往那樣的需求?)

 

其實很難啊!你想要被滿足的慾望說出口,最怕被親密的另一半用奇異的眼光檢視自己。

 

前兩天看到日本舉辦了一個特殊癖好展「Feti Fes 12」,裡面有些攤位是可以付費給店家,請店家的人替你完成藏在那心裡最深處幻想,這類的癖好可能是戀足、聞頭髮、還有在兩腿間看你深蹲的畫面等。這些所謂世俗眼中的「特殊癖好」,真的有那麼特殊嗎?

 

如果可以付錢滿足最深層的慾望,那些滿足你需求的人,是不是比身邊那個覺得「你有事嗎?」的伴侶更了解你?!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