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奧斯卡昨天頒完獎了,紅毯上女明星沒有穿得黑鴉鴉一片,但許多頒獎人都還是提到從去年開始提到的#MeToo,為的是表達女性再也不願向性騷擾與性侵害低頭。而上星期韓國演藝圈也爆與神同行的演員性侵事件。全世界對外表達#MeToo的人越來越多,其中包含男性被性侵與性騷擾的事件,可見生活中的性暴力加害者是出沒在各地。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2014年當時我在澳洲打工度假時也曾遇過令人不舒服的性騷擾。

當時我在雪梨的一間遊樂園餐廳打工,對方是餐廳眾多廚師之一,在那個餐廳裡其實廚師除了吩咐工作之外,幾乎是不會跟我們這種打工度假的華人講話,說穿了原因就是那些廚師覺得華人的英文都不好,跟我們聊就像對牛彈琴。

就在我工作約一個多星期後,這一位廚師A突然之間跟我開始聊天,印象中他是伊朗人,當天對話的內容一開始是問我叫什麼名字、住哪裡、平常喜歡做什麼...我覺得是很一般的聊天對話,我邊準備自己手上的工作,就也順便跟A聊聊,沒什麼多想,突然他叫我幫他把一盤備料搬到儲藏室,我也不疑有他,一到儲藏室,他看了看四周沒人,開口問我:「 Do you like to suck dick?」,我真的是眼睛睜大大,想說怎麼那麼突然,我的手上還拿著一盤剛弄好的備料,真的是還好沒整盤打翻。

我回說嗯....這個問題我不需要回答你!

他又緊接著說:「You like big dick? Suck my dick!」,我看四下沒人,於是嘴就張開...(是不是有人想歪,誤以為我要寫情色小說),我是把嘴張開說:「It’s not your business!」,他露出淫笑的面容。

我內心想著我就算愛吸老二,也不會吸你的老二,而且你一臉看起來老二就不大,你說 “You like big dick? Suck my dick!”不是廣告不實嗎?

我把東西放下示意要離開儲藏室,他開口威脅我說:「不准把今天的事情告訴任何人」,否則我就完了!

後來這位廚師不知道用什麼方法要到我的電話,隔天開始傳訊息和照片給我,照片是指他的屌照,我果然是先知,可以預測屌的大小,果然就不大,還一直傳訊息問我有沒有要吸他老二,我真的是沒興趣!

老實講我可以感受到如果今天我的性別是女性,職場上被這樣性騷擾的話,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些性騷擾的加害行為真的是讓人很厭煩。

記得以前高中時,班上愛開玩笑的男生,會一群人把我抓起來模仿A片做愛的姿勢,然後說:「這樣你很爽吧!不要假裝了」,以前的自己也只能笑笑,然後說不要鬧了!回家其實也不敢跟別人說。

那位A廚師後來我避免跟他一起工作,也沒有回他的簡訊,讓他自討沒趣是我的策略,最後他就沒再騷擾我了。

#MeToo的現象可以發現這個社會存在著有多少不公平的事情,還有多少人覺得可以對女性、同志說出極不友善的話、做出為所欲為的事,有太多數不清的人不敢說出口,當世界各地的人勇敢站出來,說出這些令人不削的惡狼行徑,這個力量會來會龐大!

下一次遇到同樣的事,一定不要隱匿!

不!希望沒有下一次的#MeToo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圖片來自:http://real-agenda.com/french-women-denounce-metoo-movement-puritanism/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