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sexy-users-696x464

有些朋友跟我分享,他跟一個男的最近聊得很來,對方答應他要把交友軟體給刪了!過了一陣子後,朋友看到或是因緣際會之下,你發現他根本就還在用交友軟體亂來!

我想十個同志朋友,有十個都曾遇過這樣的經驗,命中率100%!(這難道是身為Gay的宿命,是否同志的命格裡都剛好貪狼星化忌)

所以關於「刪交友軟體」這件事...已經有大概超過100人問我怎麼看這件事,我的看法是如果對方刪那你就尊重他刪的決定,千萬不要相信對方不會亂來的想法!

因為交友軟體不過是約炮的其中一種方法,這個世界上還有FacebookIG、還有簡訊、還有Line,各式各樣的社群媒體對外傳播的媒介有好多種,要對方完完全全為了你隔絕這個世界?我想只有以前的皇帝才有這個能奈,你....不過是萬群森林中的一顆小苗!

你要他眼中裡只容得下你一顆小苗,他要怎麼生存?他也要認識新朋友,他也要有他自己的交友圈啊!其實說到底「刪交友軟體」這個舉動不過就是證明一件事博取信任!

對方這麼做不過就是要你的信任,給你一個承諾,要你放心,告訴你我對這段感情用心,我不會再去看其他人。

 

但怎麼可能?

 

我本身是不相信啦!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持懷疑的態度!不論是那一國人,男人就是男人~ 聽過不下身邊各個人的經驗,都馬是說刪了,但各用假帳號去認識其他人!(為什麼這麼肯定?因為我自己也是男的,我在路上我看到帥哥我都會偷看了,怎麼不會想去「看看」其他的男人),而交友軟體上不過是有一堆免費的可以看,交友軟體僅是媒介的一種,怎麼使用這媒介才是探討的重點!

 

有人拿交友軟體無聊時看看大家長什麼樣!

有人拿交友軟體看身邊到底有幾個同志!

有人拿交友軟體騙其他人的下體照!

有人拿交友軟體只傳「自介」,然後什麼都不回!

有人拿交友軟體來約炮!

…. 

 

交友軟體不過是個用具,使用的意圖才是最重要的關鍵,也就是說兩個人對這段感情夠不夠穩固、夠不夠信任彼此才是討論的重點!

 

下次看到交友軟體上的自介裡寫著「找個對象,然後希望一起把交友軟體給刪了!」,笑笑就好!認真在實際生活裡多了解彼此比刪交友軟體來得重要!

 

圖片來自<網路>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EE露屁股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