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SunsetBoulebardEastDUSK

 

 

搬來加州也有近半年之多,想寫些我在這裡看到不一樣的視野跟大家分享,就先以美國西岸這兒的夜生活開始吧!

 

美國的夜生活不如台灣的熱鬧,但倒也有不同的趣味,美國人喜歡週末跟朋友到Bar小聚喝一杯,除了排遣一週的工作苦悶之外,主要還是去認識不同的新朋友。

 

同志朋友都去哪裡小聚呢?紐約有東村、舊金山有卡斯楚,來到洛杉磯這裡最出名的就是West Hollywood,這裡的當地人都稱這區叫「Weho」,在Weho這個城市裡有三分之一的居民是同志,居住在這裡的同性伴侶人口更超越舊金山的卡斯楚區,名列美國第二,在這個小小的城市裡有超過三十家以上的gay bar,大部份知名的幾家夜店都是位於Santa Monica Blvd.上,每逢到萬聖節時更有超過50萬人口來這兒開封街派對,(今年我有幸有參與到這場盛會,場面就是一群漂亮的妖魔鬼怪在台北忠孝東路開趴跨年),以下是我個人常去的幾家Bar跟大家分享。

 

 

1. The Rage

 Rage_TreeLights-750x400

 

gameboi-los-angeles-sep-28-2012-rage-restaurant-bar

網址:http://theragenightclub.com/

這家是以星期五晚上的亞洲之夜(Asian night)為名,每逢星期五晚上就會看到整間滿滿的亞洲人,有華人、菲律賓人、泰國人、韓國人、日本人以及喜愛亞洲人的外國朋友,想要認識外國人的同志朋友們這裡可不失為一個好去處。

 

這裡的音樂也是以亞洲音樂為主,大部份是韓國音樂,在台灣聽到亞洲音樂可不足為奇,但到了美國,想要找間不是放Top40的bar可是少之又少,記得當時來Rage見識的第一晚,我可就聽到了台灣濱齊步的成名曲「保庇」!

 

734734_10151321534349381_1853659708_n

 

 

 

 

 

 

 

 

入場費:星期五晚上9:30前入場免費,僅需買一杯酒即可抵入場費。

招牌酒:這兒的酒說不上好喝,但有一款酒可嚐嚐,叫做「Adios Motherfucker」,非常適合「買醉」的朋友。

 

adios  

Adios Motherfucker

 

 

2. Fiesta Cantina

http://www.fiestacantina.net/home.aspx

 

fiesta_hillcrest_pride2011_38_resized

 

 

說到Weho喝酒小聚的場所可不得不提起這間吧,這兒的酒便宜又大杯,適合怎麼喝都喝不醉,或是這輩子沒喝醉想體驗喝醉的那種朋友,週末10:30過後就是買一送一,這裡的瑪格麗特像是碗公一樣大杯,另外我自己常點的是Sweet tea Vodka和Peach tea Vodka,肚子餓了這裡的配酒菜則是Nacho和薯條都蠻有名。

 

Fiesta-Cantina2_grid_6  

 

 

帥哥店經理介紹自己店。

 

 

 

3. Eleven 

 

Weho這一區不只有好玩的Bar,更有看也看不完的帥哥,這間則是我個人首推有最帥的Bartender,但除了此項特色之外,音樂、食物好像都不怎麼樣,酒也頗貴的。

 

ElevenBartenders-e1350856438444  

 

 

這家店的Bartender親自跳江南大叔!Yummy~ 

 

 

4. The Abbey 

http://www.abbeyfoodandbar.com/

 

這間大名鼎鼎的Abbey,我個人是蠻推薦一定要來朝聖的夜店,裡面的Go Go Boy每一個可真是長得極好,身材是不用說了,臉蛋也是俊俏,週末這兒更是有Andrew Christian的內褲Model在跳GoGo Boy. 

 

the-abbey-food-and-bar_s345x230  

 

 

Abbey也與各品牌合作,舉辦養眼的泳裝、內褲秀。

 

 

VANWOLFF-9023

 

 

 

VANWOLFF-8880

   

 

入場費:免費如場

招牌飲料:Washington Apple, Mojito都不錯,價位偏貴。

 

5. The Factory & Ultra Suede

網址:http://www.factorynightclub.com/

 

喜歡電音的朋友,那就別錯過這間Club了!這裡每個月都會有一至兩次請到世界知名的DJ來放音樂,雖然我對這些知名DJ是不太清楚,但我的美國朋友都說他們很有名。

 

入場費:這裡的票建議先上他們的官網訂購,在門口的入場費都比預購票貴$10元以上,外加還要排隊。

招牌飲料:來這兒的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水每瓶$5元。

 

2013年跨年Diamond Party

 

以上五家Weho的熱門夜店分享給大家,喜歡的朋友歡迎分享或是按個讚吧!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