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的農曆新年一過,待在澳洲最令人興奮的莫過於三月雪梨的同志大遊行—Sydney Mardi Gras,很多來打工度假的台灣同學都很期待這個週末的慶祝活動,以下是我2015年參加過的Party,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加緊腳步跑健身房,讓自己的屁股再ㄉㄨㄢ一點、胸部再緊實一些喔!

Mardi Gras在二月底、三月初整個雪梨就會開始有不同的活動,例如有泳池趴(Harbor Party)、園遊會(Fair Day)、以及各式性別研討會、同志電影節等,這邊跟大家介紹的是遊行那週各式不同的派對。

各式活動資訊可到Sydney Mardi Gras官方網站查詢: http://www.mardigras.org.au/ 

星期四  ARQ Underwhere Party 內褲趴 ★ ★ ★ ★

ARQ是雪梨知名的同志夜店,每到週末都有人潮聚集,大部份是星期五人最多,因為免入場費,星期六則是要付20澳不等的入場費。

這幾年ARQ在Mardi Gras前夕所舉辦的內褲趴有越來越熱門的趨勢,據說剛開始的前幾年沒那麼好玩,但去年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Party。門票需上網先購買,入場後可以到Coat check的地方換裝,工作人員會給你塑膠袋以及號碼牌,別不好意思,當大家都穿內褲的同時,你穿整套的衣服會顯得特別突兀,挑件漂亮的內褲或泳褲閃亮一整晚吧!

在國外有所謂「暗房」,澳洲不太流行,在同志夜店最常見到暗房則是在歐洲,美國也不太常見,但ARQ的內褲趴則有一區會設計成暗房,去年有不少非常養眼的春宮畫面現場演出喔!

Underwhere 這裡買票!http://www.underwhereparty.com.au/ 

 

星期五 ARQ Fantasia  ★ ★ ★

同樣是ARQ所主辦的主題之夜,因為ARQ近年來有許多亞洲人朝聖,每到星期五可以說是亞洲之夜,於是就有了Fantasia,會場上會懸掛各國的國旗,不知為何人在國外看到自己國家的國旗總是有點洋蔥感!Fantasia不僅是在Mardi Gras才有,每一到兩個月都會舉辦一次,吸引很多喜歡亞洲人的男孩前往,當晚會看到許多Rice Queen大開殺戒,小心這些毛手毛腳的傢伙!

有關不定時的Fantasia活動可至ARQ的臉書爬文:https://www.facebook.com/arqsyd/

 

星期六 Mardi Gras大遊行 ★ ★ ★ ★ ★

根據我去年的印象,同志大遊行的遊行隊伍從Hyde Park出發,一路會經過最知名的同志街Oxford Street,最終到Moore Park的Drive Ave。一早就會有非常多“台灣辦桌的椅子”在佔位,這是我去年對這活動最最最差的印象,很多自私的人完全不顧其他人只為自己,不只是華人,一堆外國人也盡做一些很令人不爽的事,那些椅子不是拿來坐的,是拿來站在上面!!!在美國歐洲的同志遊行我都沒看過這種事情,我只能說要想看到遊行,及早去佔位子吧!

遊行會進行整晚,約莫四到五小時,從當天下午開始就會有各式各樣、造型多變的同學出沒在路上,很多人是為了要趕去遊行隊伍,這一天你要相信你可以勇敢的做自己,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眼光!有些服裝可能讓你覺得瞋目結舌,但別投以異樣的眼光,對他們來說,你那天的dress code也許才是穿錯服裝,跑錯趴囉!

遊行資訊可以在這裡查詢 http://www.mardigras.org.au/

 

星期六 Main Party ★ ★ ★ ★ ★

Main Party是從晚到早的一場耐力接力趴,時間是晚上10點到隔天早上八點,也就是遊行完馬上要殺去熱舞的意思,前一晚請先儲存好體力撒上亮粉再來舞動一整晚。

Mardi Gras所主辦的大型晚會就是這場,票要買要早,幾個月前就會先出售預售票,第一批的票為100多澳幣,越晚買越貴。據官方統計,每年來參加這個Party的超過一萬多人,每一年會場都會分好幾個區域,最主要的主舞台有來自世界各地知名的歌手表演,表演算非常精彩,蠻值得一看!不只舞台上有看頭,舞台下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帥哥猛男,每個人都穿得各有特色,眼睛擦亮點,多看點帥哥!

這裡購票:http://www.mardigras.org.au/2016-festival-event-guide/mardi-gras-party-mgparty

星期日午場 Daywash ★ ★ ★

Daywash的評價有好有壞,有很多帥哥出沒,但我自己很不喜歡那邊的場地(Chinese Laundry),在一個三層樓狹長型的Bar,感覺非常的擁擠,表演場地也很小一個,號稱是泳池派對卻沒有泳池,可是不知為何澳洲人覺得DayWash是一個非去不可的派對。

地下一樓是舞池,沒有對外窗,整個是非常的悶熱以及充滿濃濃的男人味,也因為是在地下室的關係,光線非常暗,蠻多男孩在裡面是毛手毛腳,看對眼就上了!一樓是主要舞台區,Mardi Gras時會有表演,像是Drag Show或是舞蹈表演,精彩度不如Main Party來的大型,屬於台灣中小型綜藝節目的規模,樓頂則是像是Bar類型的休息區,跳累了就到這喝一杯歇會吧!

Daywash:http://daywash.com.au/

 

星期日午場 Apollo ★ ★ ★ ★

Apollo The Party - A Mardi Gras 2016 Event from Apollo The Party on Vimeo.

喜歡EDM或是Trans music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場,音樂非常屌,燈光效果也很不錯!會場是在一個舊劇場,有舞池也有一區座位區給跳累的朋友休息,這場算是我去年非常驚喜的一場活動,現場的男孩各式類型都有,並沒有特別以哪一種類為主,喜歡音樂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Apollo: http://www.apollotheparty.com.au/

 

 

 

總結一句,Mardi Gras不就是為了趴體嗎?不...Mardi Gras是要慶祝「做自己」,不論你是Gay, Straight, or Bi, or Transgender,要為了自己的權益去奮鬥以及爭取平等,澳洲和台灣一樣都還沒同志婚姻合法化,在跑趴的同時,也別忘了「平等」是我們致力於追求的真理!

Be yourself!

Love is Love! 

Love is Legal!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