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you need is love

 

 

 

 

 

 

 

 

Dear Good friends, 

這個地球居住著超過六十億的人口,但我們遇得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嗎? 

一位20歲的V沮喪地跟我傾訴,他說是不是我不夠好,所以我一直遇不到對的人?為什麼連只是認識新朋友都是一件難事?

年輕人對感情的態度,拿得起、放得下,V說:「我要放棄愛情了!因為愛情對我來說,好像不存在」。 

V接著問了個很深奧的問題:「愛情是要自己創造?還是就等它來?」

我想了好久,仍無法回答。 

二十一世紀的愛情是不是變得太複雜?尋找對象要三高「高學歷」、「高收入」、「高身材」;談戀愛「要浪漫」、「要過節」、「要改Facebook的感情狀況」;而結婚的前題則要「有鑽石」、「有車」、「有房」;就算一次又一次的失戀,砍掉再重練,我們仍繼續「算塔羅」、「配星座」、「看命盤」,到底何時才會出現純粹的愛情?而這樣的愛情存不存在?

 

 

你相信愛情的存在嗎?

愛情是沒有任何人能跟你拍胸脯跟保證找得到,但你汲汲營營的在人群裡尋找那所謂的愛情,是真的想愛嗎?還是因為太寂寞?而寂寞不只殺死一隻貓,寂寞會讓你忘了自己在找什麼,而有時是不是只是寂寞,但那並不是需要一份愛。

從小到大,你沒有不好,但也沒有太好,考試成績不是名列前茅,可在班上還算過得去,你心目中不是羨慕那些身材姣好的女明星,而是期許自己成為聰明的名女人,你有自己的三五好友,也會跟些損友做些傻事,朋友的聚會你很少缺席,你會記得誰談戀愛,誰又失戀,誰又跟誰一夜情。

生活中你拿了全勤獎,但卻在愛情裡缺席了。

你沒有不努力,但卻不知從何努力,你看著電視裡的李大仁,想說這樣的男人到底在哪裡?你默默地下了個結論,告訴自己「我一定是不夠愛自己,所以才想尋找別人來愛」。

你不像慾望城市的凱莉花錢買鞋裝扮自己,你也不太認得什麼是當季流行包款,何時該穿高腰褲或低腰褲你也不在乎,因為你並不想把自己的人生填滿各式名牌,那些名牌你買不起,也代表不了自己。

你想追尋的不過是一份樸實的愛情,有個男友、有個肩膀、有個依靠。

愛情是無形的,愛情是虛無的,愛情是想像的,可愛情是存在的。就像當年考大學你拿香祈求神明希望一切順利金榜題名,但誰都知道神明幫不了什麼忙,全看你自己到底用不用功,下了多少努力,不過你還是相信拜拜會讓你加強信念克服難關,而面對愛情這關,你要不斷相信,你時時刻刻都要努力,你不能放棄,就算遇到溫瑞凡,就算沒有藍天蔚,你的愛情不會不存在,因為你相信有愛。 

有一天,你會幸福的!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