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yas MiKenji Wedding.jpg

最近我在想自己到底是如何愛上Mike,因為證婚人要了解我們兩個人的背景,他給了我們一份文件,裡面有很多我們怎麼認識?如何開始變成朋友?兩個人有些什麼特別的回憶....其中一題是"How you fell in Love?"

 

你們是怎麼愛上彼此的?

 

我跟Mike兩個對看了彼此,對啊~我們是怎麼愛上彼此的?沈默了一會兒,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愛其實很玄、是一個很難用言語形容的狀態,當初我喜歡他是因為跟他很聊得來,他是少數的外國人會認真聽我講話的人,更是少數的外國人能夠懂我那賤賤的幽默。

 

愛其實很虛、是一個很難了解是否真的存在,我們有一陣子是遠距離戀愛,活在不同的時區、不同的國家、生活在不同的南北半球,沒有肢體的碰觸,僅有文字和畫面的陪伴,那份愛其實很難感受到,但我們卻也非常珍惜那虛無的愛情,相信有一天愛可以不被距離給擊倒。

 

曾經聽柯文哲的一段演講裡提到:「21世界發現基因的排序,把人類細胞DNA的順序解讀出來,你能不能告訴我愛情藏在哪一段?」,柯P說他可以分析眼淚,鈉離子多少、可是科學家不曉得為什麼情人分手會落淚。

 

我們後續又把其他問題填完了,中間還吵一了一大架,這一題目前還空在那兒,我們到底是怎麼愛上彼此的?

 

我自己也想要知道

 

#MiKenjiWedding #這題有標準答案嗎
#你們會怎麼回答 #台灣的婚禮都不用回答這些
#柯P眼淚說真的很有用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淘金兩人明信片正面.jpg

Astro Boy 背面140*108.jpg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 Wear 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ttention Wear 男內著 Twitter: https://twitter.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