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imieye:

我在過去兩人同住的套房裡點滿了蠟燭,將它們一個個仔細地排列好,有直線、有心型,然後將買來的玫瑰花在床上排成心型,電腦螢幕上跑著兩人交往以來的合照,然後播著我們的歌曲。

我等著、等著你回來… 

可惜那一顆顆廉價商店裡買來的蠟燭,早已急於燃燒自己,等不了你的歸來,而本來象徵愛情的美麗圖形,在你開門後僅剩餘那幾燭光火,線也不是線、心已不成心,以及一個手被蠟燙傷的人(當時我覺得自己陰暗地像極了小丸子裡的野口),如此狼狽的愛僅存著些什麼?我想那是愛,不是嗎?也許我的朋友們正在心裡對我翻了無數次的白眼,說著有完沒完啊?!

從我們剛認識到現在,我都在學著如何談一場戀愛!我是相信愛的! 

我們的愛與異性戀的愛,本質上無異,那都是愛,但除了本質外其餘相異甚多。

從遇到另一半這件事就大不相同,十個男同志有九個會跟你說:「我們在網路上認識的」,而不是朋友的朋友,也不是我們是學長學妹、學姐學弟。那你們進展到哪裡?男同志會回你說:「該有的都有了!」,那麼快,你們不是才剛認識三天,而且你們不是從網路上認識的嗎?不會很危險嗎?

是的,很危險的! 

然後過沒兩星期,男同志們就會說我們分了,為什麼分?劈腿、沒感覺、屌太小,我身邊男同志朋友的戀情很少超過一季的。

我們汲汲於在人群中尋找可能的愛情,如果比照世界有一百人村一書,我們僅有10%的機率找到可能的對象,這10%還不一定能找到真愛,仔細想想,這世界有男、女人兩種生物,男人中有異性與同性之分,相較下同性又比異性略少許多,而同性中又有分不同種類的同志,這些同志中還要相遇到能相愛的對象,這樣的比例真的低到我不敢想像,於是本能上我們發展出特有的雷達功能-Gaydar,這雷達仍保留著男性獨有的狩獵本能,男同志們在眼神交會後用肉體累積愛情的痕跡。 

有時候,我發現同志的愛就像道彩虹,那是雨後短暫的絢爛。

我發現同志們不知道該如何去愛。我們用昂貴的名牌包,象徵自己獨特的品味;我們用剪裁合身的服飾,展現自己精壯的肉體;我們用驕傲的神情,訴說著讓男人酥麻的過程;我們用酒精的麻痺,忘卻速戰速決的情愛;我們擦拭不以為意的眼淚,承認自己空虛的心靈。 

一般情侶交往久了總是會有未來的規劃,我也希望跟瞇瞇眼你一起走到最後?你說什麼是最後?我們的未來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 

我們不能結婚、不能生子,我還是想跟你手牽手過一生,你呢?

走進誠品,滿滿的愛情勵志書籍教導著曠男怨女該如何尋找幸福,我找不到一本給男同志的愛情教戰手冊,我想著,誰來教教男同志該如何愛?我也好想得到愛! 

親愛的瞇瞇眼,你不也是希望了解該如何愛嗎?

 

IMG_0648.jpg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24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 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