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活下去其實非常不容易,小時候五、六歲前最快樂的時光長大後幾乎都不記得了,上了國中為求生存,繳保護費跟班上那些小混混搏感情是必然的;上了高中還是不能做自己,要跟著大家一起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死拚活拼上了大學,才發現自己畢業後值22K;身為國家的棟樑,我不得不違背良心說要報效國家至少一年,為台灣這片土地盡一份心力,但別人的孩子真的死不完,烈日曬太陽晒到中暑,一小時還是只有八塊半,默背著那些軍歌,至今我仍不懂我到底報效的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台北。

看到前陣子某藝人反對「多元成家方案」的新聞,(反同志婚挨轟歧視 何戎:社會將大亂)
讓我心又沈了一會兒,我一直想,到底我們做錯了什麼,你會這樣反對我、這樣的不支持我們,我們跟普通人一樣,為了每一天能生存下去,一直努力到今天,我們不過是希望改變這個社會應該要給我一丁點平等的權力。

你反對我是因為你認為「臺灣應堅持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讓孩子們在正常的兩性關係中成長和發展」,坦白說,你的異性戀優越感讓你成為社會中多數力量的聲音,但少數的我們不代表該被反對,少數不等於不被認同,很多人是在你所謂的「正常兩性關係中成長和發展」下成為社會敗類,我懷疑你的正常到底正不正常?

婚姻的結合是因為「愛」而不是傳宗接代,更不是為了「孩子們正常的兩性關係發展」,同志的存在已經是事實,不是你反對這個世界就沒有同志的存在,你不是神,如何決定我的人生,就像一對同志伴侶所養育的小孩不一定會是同志,因為不是你強迫他/她就會變「正常」,就像再怎麼強迫你當同志,你就還是異性戀。

你還說了通過「多元成家方案」,這個社會會大亂,很顯然地,現在社會一點都不亂而且還很正常,因為這法案還沒通過,台灣這片土地還是一片和樂,總統沒有鬥爭立法院長,大學畢業起薪拿到22K應該要偷笑,酒駕致死也只不過被判幾年的徒刑,麵包裡加人工香精只要不被發現就可以說是純天然酵姆。

親愛的前主播,你在報新聞的時候就知道這個社會有多亂,造成社會亂源的不是我們,是「憎恨」和「貪婪」,那些貪圖權力與富貴的人才是社會動蕩的原因,我們不過是要求一個平等的機會,一個所謂平等的法律,你對手中權力的貪婪不也是成為社會亂源的根本嗎?

2001年荷蘭通過同性婚姻,2009年挪威也認可同性婚姻,2013年法國也加入,總計全球有15國已認可所謂多元成家,這些國家沒有大亂、沒有毀滅,他們的社會福利政策與台灣相比則是一年比一年好。

其實親愛的前主播你應該還是很慶幸,因為這個世界憎恨我們的人多到不可數,首推你的好麻吉俄羅斯總統普丁,他通過一項法案,禁止向未成年人宣傳同性戀關係等非傳統性關係,恭喜俄羅斯人,他們將無憂無慮地過著幸福與快樂的日子。而烏干達這個國家,我一去他們就會把我絞刑,只因為我是「同志」。中東國家科威特更宣稱研發出一套能「偵測」同性戀的檢測法,要防止同志進入科威特以及GCC的成員國(巴林、科威特、卡達、阿曼、沙烏地阿拉伯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六國)。

原來即便我什麼都沒做,這個世界就是不喜歡我,他們對我只有憎恨。

我想好好的愛,但換來的只是恨,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

上星期五週末的晚上,一個22歲的華人朋友跟我秀了手上的戒指,在我耳邊悄悄地告訴我,跟他交往六年的男友向他求婚,他們上星期在美國加州San Diego的海邊結婚了,他微醺的臉龐看起來好幸福。

 

 

photo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