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ndr-app-and-finding-love-20130817-02  

「找?」— 這大概是在Grindr或Jack’d上最常被問到的字。

你還記得自己第一次被問到這問題的心情是如何嗎?是疑惑?亦或是驚喜?二十歲的你也許是什麼都找,因為年輕所以看對眼彷彿什麼都對了,找到的是一份直覺!你一直靠感覺決定愛情,但沒想到兩個人在一起不只要靠感覺,還要看對方牙膏怎麼擠、吃東西加不加香菜、過不過情人節,這些生活瑣事模糊你對愛情的定義,所以即便過了幾年,看到這問題頻繁的出現在生活裡,你依舊弄不清自己在「找」一夜情?還是一份感情?

有時你不得不同意「期待一段新的戀愛,不如先找人做愛!」

一夜過後,你不用擔心該不該跟對方認真,彼此心照不宣地明瞭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民國幾年,而走出房門後,你們不必記得對方的姓名,就算巧合遇到,雙方也只是放在心裡的尷尬而已,這樣得來速的愛情,比找麥當勞要來容易的些。

但久而久之當你的一夜情次數多過自己的歲數,你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無法認真進入一段感情,你的愛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又或是你不願再見到那個為愛哭紅雙眼、傷心欲絕的自己,曾經因愛奮不顧身卻搞得片體鱗傷,每段失敗的感情,你都告訴自己該重新開始,每一次卻都栽在同樣的錯誤裡,於是你找不到什麼是需要、什麼是想要。

當你不確定自己想要找什麼,或許停下腳步看看自己需要什麼,再來回答這問題吧!

 

圖片:https://goo.gl/dPvmB0 

每個男孩都該有件好內褲:www.attentionwear.com

酷卡設計5

 

★臉書粉絲專頁:奧斯汀男孩日記 

★奧斯汀IG:https://www.instagram.com/boyaustindiary

★奧斯汀設計內褲品牌ATTENT!ON官網: www.attentionwear.com

★Attention男內著IG: https://www.instagram.com/attentionwear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