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投入內褲品牌創業是因為我跟Mike兩人都是內褲控

有什麼會比從事自己有興趣的工作來得更吸引人

我跟Mike都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從布料的挑選、打版設計、以及工廠車工

每一項細節我們都不假他人之手,為的就是要拿出我們很驕傲的產品

有了很棒的產品,當然就需要穿在性感的模特兒身上囉!

有些畫面我已經分享到臉書和IG上

(想看更多的第一手的精彩畫面請加入Attention Wear臉書 和Attention Wear Instagram

這邊是要分享給大家很多看不到的獨家私藏畫面😘😘😘

2

講到內褲拍攝現場...當初有好多網友跟我報名說要到現場看live

我都在想這些圈內朋友一定是鈣片看太多

以為拍攝到後面就會尬起來,你們這些骯髒的心靈,給我去面壁思過👉

其實拍攝現場是很忙碌的,因爲幾個小時內就要把很多件給拍完

(而且一件內褲通常要拍不同的角度讓大家看清楚產品呦!)

1

這次參與拍攝的模特兒一共有兩位(遠遠和孝宸)

模特兒一到一定是先梳化

一定有人想說男生有什麼好化的

其實大家在媒體上看到的男明星現在幾乎都有專業的梳化幫忙

當然這次也是請到跟我之前合作很久的化妝師

但在這之前我們都要先看模特兒的型,然後跟化妝師討論頭髮要怎麼抓、臉部要怎麼化

才能替我們帥氣的男模梳妝,呈現最帥氣的一面

4

7

6

 ~經過化妝師的巧手,大家有沒有覺得遠遠一整個很吸睛啊~ 

(等一下脫掉衣服會更吸精喔!)😏

 

等待模特兒梳化時,現場要跟攝影師討論今天的拍攝計畫

就是希望讓今天的整個攝影過程on schedule

可惜實在是太難!很多事情總是會突然發生...(哭)

因為我的Partner是澳洲人,當然整份行程也是中英文雙語計畫

5

待模特兒梳化好,就要讓男模們試裝一下

看看模特兒穿哪一個尺寸的內褲看起來最可口啦!🤤

你們看看這件水藍色的網眼三角內褲穿在遠遠身上是不是很好看!

8

試裝的同時,攝影師可沒閒著(辛苦啦!我們專業的攝影師小夫)

攝影師已經開始拍攝產品照,並且準備要測光進行人體拍攝

10

在進行人體拍照前,大約要給模特兒5分鐘「充氣」!

蛤!哪裡要充氣?

你們是不是又想到歪的地方去了!☉_☉

是要模特兒的肌肉充氣,所有肌肌都要UP!UP!拍起來才好看呦!

大家看看遠遠專注的表情是不是很吸引人

9

當一切Ready好就要進行拍攝囉!

這時候現場指導就會告訴模特兒要擺什麼樣的姿勢

攝影師也會告知大概會拍什麼樣的Cut,半身、全身、或是近拍等

旁邊那個胖子就是我!

 我的手臂在遠遠旁邊看起來有夠肥 ಥ_ಥ 

11

12

拍攝中我安排了另一位模特兒孝宸跟遠遠相互交替

當初找到孝宸是因為他IG上的照片

他的秘密武器就是他的屁股

渾圓又翹、飽滿又結實

最適合拍攝後空系列的產品

13

客官們瞧瞧,是不是很美的屁股啊!

遠看會有一個愛心的形狀!❤

真心建議沒有屁股的男孩更要入手一件後空

因為後空的剪裁提臀效果非常好

我說我們家的後空系列 👉來去逛逛

///那些淘寶貨或是一些不知名的我可不敢保證呦!///

15

 

14

拍攝的過程時還需要跟模特兒討論細節

因為鏡頭上只要一個角度不對,照片呈現出的畫面就會不夠好看

16

型錄拍完後,就開始上一些道具,拍攝形象照

形象照的部分就會讓模特兒多一點發揮的個人特色

遠遠是排球專長,於是我請他帶一顆排球來

幫他拍一些符合他的特色照

(大家看到地上的黑點,那些是記號,讓模特兒在拍攝目錄時可以記得要站在哪一個位置)

17

孝宸的部分則是安排他跟椅子互動

大家看看那個臀部坐在椅子上是不是很可口啊!

而且臀上還有兩個窩

多迷人!

18

 

19

 在拍攝的過程中,因為有強的燈光補光,模特而會流汗

化妝師會隨時standby在旁邊幫忙補妝

除了臉之外,臀部也是要上妝,誰叫我的產品會讓屁屁也上相!

辛苦了化妝師ヾ(^∇^) 

20

除了隨時補妝的化妝師之外,隨時standby衝上前去的還有我

因為要去調整屌型,內褲穿上後會有奏摺

如果沒有調整好,鏡頭前會不好看

後製就要修很久,很麻煩

幾乎每拍一個shot,就要喬一次

照片裡是我示範給我Partner看,告訴他要怎麼喬,屌的形狀才會漂亮

Mike看得出神!多專注!

後面則是我的朋友看到此景而笑開懷~

21

 

22

23

以上就是本次精彩不藏私的內褲廣告拍攝現場

當天我們一共拍了有上千張的照片

經過精挑細選後製過的幾張宣傳照

兩人紅底圖

 

0804-2

 

0805

 

FarFar-MeshItUp-234

 

DSCF2802

 

Far-V-2

 

0721Jocks-Square-1

 

Back-Wood

 

Far-Wood

 

24

喜歡我們Attention Wear內褲的形象照嗎?

歡迎加入我們臉書:Attention Wear

歡迎加入我們的IG: attentionwear

喜歡我們的內褲嗎?

Attention Wear [MIT台製質感男內著服飾品牌]

🛒歡迎逛逛我們的官網:www.attentionwear.com

 

 

 

 

arrow
arrow

    奧斯汀男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